泰國曼谷「七二零」集會 呼籲制止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五點,來自泰國法輪功學員匯聚曼谷侖皮尼公園(是樂園,Lumpini Park),舉行集會和悼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暴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議中共二十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共同制止這場浩劫。

「七二零」集會當天,泰國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們身穿一襲白色衣褲展示功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路邊陳列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法輪大法在泰國」、「中共行惡 天怒人怨」、「正義必勝 共產邪惡必敗」、「天滅中共 退黨保命」六大塊展板及「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八個大黑體字,同時擺放真相資料供路人參閱,向過往遊客講解法輪功的功法特點和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民眾駐足了解法輪功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違反法律、踐踏人權,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並持續至今。二十年來,中共發動的這場人類歷史上罕見的對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造成中國無數幸福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來自中國大陸的陳先生一家的悲慘遭遇,正是這千千萬萬不幸家庭的縮影。陳先生本人因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公職,非法拘禁洗腦班三次,非法勞教四次,非法判刑一次,累計被非法關押長達十一年,受盡酷刑折磨、侮辱虐待,生不如死;妻子因修煉法輪功,於二零一四年被迫害致死;女兒因修煉法輪功,被騷擾、綁架、註銷護照、剝奪出國留學的機會。

悼念活動中,陳先生捧著妻子的遺像,眼淚禁不住地往下流。他說:「我經歷了無數的侮辱、謾罵、體罰、毆打、甚至是酷刑的折磨,我都沒有喊過一聲,也沒有掉過一滴眼淚。然而我今天落淚了,眼淚不停地流。」

陳先生說這樣的活動意義重大,他希望更多世人由此了解迫害真相,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制止迫害,同時遠離中共,退出中共,迎接沒有中共迫害、擁有信仰自由的美好未來。

泰國法輪功學員Sritiporn先生

泰國法輪功學員Sritiporn先生說:「修煉法輪功讓我受益匪淺,我們不參與政治,所以我不理解為何在中國會有迫害法輪功的事情發生,而且迫害持續二十年之久。我們在這裏悼念因中共殘酷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悼念我們的同修,我們希望這場迫害立即結束。」

泰國法輪功學員、藥劑師PanjitMitaka女士

泰國法輪功學員PanjitMitaka女士是一位在醫院工作的藥劑師,她也參加了集會,她希望廣大民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的真相,因為大多數中國人沒有機會了解到這些殘酷的事實,所以她希望泰國民眾了解真相後,也能加入到制止迫害的行列中,共同呼籲停止迫害。

泰國法輪功學員Ahtit先生

泰國法輪功學員Ahtit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都是一群好人,因修煉法輪功「真、善、忍」而身心健康,信奉真、善、忍沒有錯。這群好人反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他說:「今天來參加『七﹒二零』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泰國人和全世界人都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希望迫害立即停止。」

重視人格培養和德育教育的鐘女士來自中國大陸,她是一位年輕有為、立志教育事業的優秀一級教師,然而在中共迫害下,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離開她熱愛的教育事業,遭洗腦班摧殘,被非法勞教三次,受盡侮辱、毒打、嘲笑謾罵,在生與死的邊緣掙扎,家庭最終破裂。

泰國法輪功學員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集會活動上,鐘女士說:「我拿著花圈,手捧蠟燭,當音樂緩緩響起,我不想哭,淚水卻不禁緩緩流下,經過眼鏡框,滑入口中。迫害二十年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失去了生命?!」鐘女士表示,這場迫害已導致中國全社會道德急速下滑,中共邪黨罪不可恕,制止迫害、救度更多世人是法輪功學員的責任,同時她也呼籲全世界的人們一起努力,共同解體中共,共同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活動最後,法輪功學員們手舉蠟燭,默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