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中部城市五百周年慶 民眾再聞真相

荷蘭中部城市費嫩達爾(Veenendaal)歷時一週的多元文化節接近尾聲,七月六日又迎來一個重要的日子──建城五百周年紀念日,來自荷蘭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該慶祝活動,不僅在舞台上表演了功法和腰鼓,也設立了攤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表演腰鼓

法輪功學員正在向民眾介紹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向費嫩達爾市長格特-揚﹒卡茨(Gert-Jan Kats,左)先生講述真相

當天的活動非常熱鬧,人們在法輪功的展位前駐足觀看真相內容。費嫩達爾市長格特-揚﹒卡茨(Gert-Jan Kats)先生也來展位前與學員攀談。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了在中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卡茨先生表示,稍後要了解關於法輪功的更多內容。

當天的慶祝活動也邀請了其他樂隊和團體進行演出,在演出的空當期間,法輪功學員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和自製的小蓮花。人們閱讀真相內容,並對小蓮花愛不釋手。尤其是來自摩洛哥的一個樂隊,當法輪功學員給了他們兩朵小蓮花後,樂隊中的其他人也過來索取,並且把小蓮花別在胸前或他們的樂器上。

到了下午,天公有些不作美,陰雲聚集風乍起。不過,這並未驅散人們的熱情,大家仍然沒有離開,觀看法輪功學員的腰鼓表演和功法展示,紛紛拍照留作紀念。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