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西人新學員:「四﹒二五」展現勇氣激勵人心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匯聚一起,男女老少、各個階層,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在發生過「六四」屠城的北京、面對世界上最殘暴的政權,學員們從早上到晚上,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只是靜靜地等待。透過整體的默契、祥和、堅定,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修煉人以和平理性達成訴求。

這就是震動世界的「四﹒二五」萬人上訪,它鑄就了在中共集權統治下展現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也播下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種子。二十年來,在中共竭盡全力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以大善大忍的胸懷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喚醒民眾,這是驚天動地、史無前例的偉大壯舉。迄今,法輪大法弘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世人帶來光明與希望。

墨爾本營養師馬克﹒貝特曼(Marc Bateman)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中的一員,他今年四十七歲,四年前走入大法修煉後不久,即加入了市中心城市廣場(City Square)真相小組,每週三天、風雨無阻,向來來往往的市民和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徵集善良人士的簽名。

臨近「四﹒二五」二十週年紀念日,貝特曼和其他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將於這時在市中心的王子橋上展示真相橫幅、在城市廣場舉辦燭光夜悼等活動。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馬克﹒貝特曼(Marc Bateman)在市中心王子橋向民眾講解「四﹒二五」事件經過

「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激勵人心

貝特曼是在修煉法輪功後才聽說了「四﹒二五」,回想第一次了解到萬人上訪事件的經過,他說:「上萬的修煉人在整個事件中的表現,激勵人心。在當時的情形下,能做到這一切,說明他們的境界之高,真的令人嘆服。」他說,「面對一個殘暴專制的政權,這是需要極大勇氣的,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覺得很受鼓舞,就是促使我更加精進,克服包括怕心在內的各種觀念,不斷在各方面有所突破、獲得昇華。」

提及每年「四﹒二五」當天在市中心舉辦的系列活動,他說:「我希望人們能知道四﹒二五,以及法輪功當年在三個月後遭受殘酷迫害至今、遍布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堅持和平反迫害的歷程。」

「讓人們有機會了解這一切是至關重要的。而當天經過真相橫幅的民眾很多,一旦弄明白我們在做甚麼,得知中共如何對待無辜的善良群體都感到震驚。他們感激學員們付出的努力,同時,他們也很高興能通過簽名表達自己對法輪功的支持立場,助一臂之力。」

「記得有一次,在四月二十五日的晚上,多數學員靜坐在城市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活動,我總是在道旁發資料。一個二十出頭的西人小伙子騎著單車,速度很快,就這麼突然在我面前停下來,想知道學員們靜坐是為甚麼。我告訴他『四﹒二五』的經過、以及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他非常感動,立即在徵簽表上簽了名。」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馬克﹒貝特曼(Marc Bateman)在地方節慶活動中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

修煉法輪功遠勝任何營養食譜

貝特曼紅光滿面,額頭寬闊飽滿,加上靈動的眼神、濃重的澳洲口音、考究的襯衫和外套,給人以神采奕奕、又質樸真誠的感覺。被貝特曼和他特製的真相展板吸引而駐足聆聽的人們,只能從他的敘述中得知,他的每日生活曾經如履薄冰,四十歲出頭就已經白髮蒼蒼、面無血色。

身為資深的營養顧問和作家,二十多年來貝特曼倡導並實踐著簡樸的生活方式和天然營養食譜。

「為了調製天然飲食,我每天都會花費三、四個小時種植綠色植物,包括調配鮮榨全素營養餐。很多東西比如水果,我都需要忌口。」但無論他多麼精心研究、開發不同的食譜,多種疾病還是如影隨形。

二零一五年,一位修煉大法的美國好友向貝特曼推薦法輪功,「這位學員具有非常好的個性,如此與眾不同,因此我相信法輪功一定是非常好的。」

雖然如此,放棄多年的生活方式還是一個相當困難的抉擇。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意味著我要和過去的生活方式告別、經歷刻骨銘心的情感波動,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讓他下決心的是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尊敬和信賴,他說:「我覺得我可以相信李老師,從一開始就很有信心。真善忍的原則是真理、是普世價值。」

修煉不長時間貝特曼就有很多非常美妙殊勝的經歷,「剛剛聽到師父的第三講講法,我就切身感受到身體發生了強烈的變化。」他說,「修煉十二個月後,我完全變了,臉色健康紅潤,可以吃所有食物,包括肉食,不需要嚴格依賴食譜了。」

「我的腸胃病、肝病、腎病不知不覺中就痊癒了;白髮幾乎完全變回年輕時的顏色。周圍的人都說我皮膚白裏透紅。當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是那麼年輕,我感到非常震驚!」

「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嘗試用未加工的食材調配健康食譜,而且也有些成效,但和修煉法輪功後獲得的身體康復實在無法相比,修煉法輪功遠勝任何營養食譜。」

「這些經歷更讓我相信,李老師教給人們的是真正的高德大法!」

貝特曼還表示:「我感到幸福、樂觀以及精神層面的極大昇華,隨著心胸開闊我也感到自己更有智慧了。在我認真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從沒想過能有如此收穫。」

「修煉大法讓我變得更寬容,同時對所有人我也變得更友善慈悲。因為我不再以自我為中心了,我把對自己的注意力轉變成對別人的寬容。這也讓我特別注意自己對別人的說話方式。就是我要對我的任何話負責,我不能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我會避免讓我的任何言辭在人們心目中產生負面的感受。我體會到在這種和睦氛圍裏獲得的結果太棒了。」

讓世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的美好、大法修煉的神奇、「四﹒二五」精神、大法徒悲憫的胸懷,讓貝特曼數年來風雨無阻、堅持不輟在市中心的街頭徵簽。

他每次去城市廣場,都是帶著裝滿資料展板的大箱子、坐公交車,不僅如此,還要放棄賺錢的機會和時間,並且已經堅持了四年。

「我想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好,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我也想告訴人們,二十年來中共對於法輪功的宣傳都是可怕的謊言,中共對善良民眾在進行最殘忍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牟利。」

「我總是告訴人們『真、善、忍』是多麼美好,我這樣做是希望使人們有機會得到我所得到的,得到大法,或者至少成為更好的人。」

通過貝特曼的講解,人們獲知真相,大多數市民和遊客都欣然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貝特曼說:「對於受到過中共謊言欺騙的民眾,通過講解,我改變了他們對法輪功的看法。他們看著我的眼睛,相信我所說的一切,因為他們能感受到我告訴他們的是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