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加拿大魁北克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蒙特利爾,舉行遊行集會,紀念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二十週年,並呼籲各界民眾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曾參加4.25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郝女士在集會上發言說,「圍攻」是根本不存在的,當時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從全國各地趕來,無論男女老少都在便道上靜靜地看書或打坐,沒有堵塞交通,也沒有任何過激行為。

當時郝女士正和其他學員整理編寫「天津學員修煉法輪功疾病痊癒100例」,見證了很多人因為煉法輪功而受益的案例,而且她的家人曾患有嚴重的胃潰瘍也在煉法輪功後不治而癒。看到當時天津教育學院雜誌刊登誣陷法輪功的不實報導後,她覺得自己應該站出來,把知道的情況講出來,這也符合法輪功修煉者所遵循的真善忍準則。因此,當4.25那天,她來到府右街拐向長安街的地方,幾名路過現場的老北京好心提醒她:共產黨甚麼都幹的出來,10年前就在這屠殺學生的,你們趕緊離開吧。她的心沒有為之所動。

郝女士說,在遭受著不公待遇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一直保持著祥和的心態,而且按照法輪功師父教導的「懷大志而拘小節」[1],處處為他人著想,4.25當晚天津學員是最後離去的,地面上乾乾淨淨的,看不出有上萬人在這裏呆過的痕跡。

參加當天集會的法輪功學員楊女士表示:「中共執政以後,歷次的政治運動導致中國人生活在恐懼中,內心深處是很害怕的。參加4.25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把生死置之度外,站出來講真話,這是一種無私無我的道德勇氣,也是維護做人的尊嚴和基本權利。」

「迫害持續20年,在一般人難以想像的殘酷迫害的高壓下,法輪功學員一直用和平的方式在講真相,讓被中共一言堂的謊言欺騙的老百姓得到真實的信息。」

集會期間,許多民眾在真相展板前駐足觀看,與法輪功學員交談,許多民眾譴責中共的迫害,並欽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

集會後舉行了遊行活動。由天國樂團、由西人學員組成的煉功方陣和橫幅方陣組成的隊伍, 沿著唐人街和蒙特利爾知名景點老城區行進,所到之處民眾紛紛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聖者〉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