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何友華在迫害中離世

成都金堂縣四十三歲的何友華女士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長期被中共人員迫害,被非法判刑,身體出現病態,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三日含冤離世。

在這十多年裏,何友華多次被綁架,被關進洗腦班迫害,還曾被打毒針。成都610、城廂派出所、金堂縣多個派出所每到所謂敏感日就到何友華娘家親戚家中挨個騷擾。

中共酷刑示意圖:注射藥物

何友華,金堂縣三星鎮人,後嫁到青白江區城廂鎮,婚後不久就離了婚,沒有小孩,在成都以打零工為生。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何友華不識字,經同修慢慢教,可以通讀《轉法輪》。

修煉時間不長,何友華就被迫害、非法判刑幾年,被釋放後一直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上午十點左右,何友華和同修在金堂縣福興鎮街上散發真相資料,被便衣跟蹤,強行推上車,劫持到福興派出所。後來被送回金堂趙鎮,強制照相後送到水城派出所,被送到金堂縣拘留所,非法關了十四天才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多,金堂縣國保出動兩輛警車、十多個警察(其中有兩名外地警察,是專門為抓陳大爺來的)、一條狼狗,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袁術仙家,非法抓走正在學法的八名學員:周素芝(78歲)、何德瓊(71歲)、楊阿姨(75歲)、袁術仙(70多歲)、何友華(40多歲)、陳大爺(70多歲)、樊軍如(73歲)等。當時要抓走陳大爺時,有人問警察:「這個大爺這麼大歲數,又那麼瘦,你們把他抓走,萬一出甚麼事哪個負責?」警察沒有抓走陳大爺,但非法抄了陳大爺的住房。其他八名法輪功學員被帶到水城派出所後,警察們強行逼迫他們在事先準備的材料上按手印,並聲稱不按手印走不了。何友華先被青白江派出所警察接走後直接送到她老家。

因為長期被迫害造成身心的巨大傷害,加上沒有生活來源,何友華生活極其簡單,長期吃酸菜、白飯,後身體出現病態,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三日含冤離世,離世時人已瘦到皮包骨頭。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