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五十餘國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四十種文字,各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同讀一部法,同修真、善、忍,得到身心的健康,思想境界的提升,每一位法輪功學員都感受到師父的無量慈悲和保護。在二零一九年新年來臨之際,各國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表示要以更純淨的心態修煉、證實法,支持和幫助中國大陸同修反迫害。

來自美國、德國、新西蘭、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日本、英國、土耳其、西班牙、芬蘭、韓國、加拿大、丹麥、挪威、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保加利亞、波蘭、吉爾吉斯斯坦、泰國、印度、巴西、瑞典、台灣、厄瓜多爾、伊朗、菲律賓、荷蘭、法國、比利時、瑞士、香港、越南、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塞浦路斯、塞爾維亞和黑山、波黑、羅馬尼亞、意大利、斯洛文尼亞、以色列、斯洛伐克、捷克、俄羅斯、烏克蘭、墨西哥、南非、沙特阿拉伯、阿富汗、蒙古國等國家或地區的大法弟子給師父獻上的新年問候,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下面摘錄了其中的一部份。

台灣花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19元旦到來之際,花蓮部份法輪功學員12月16日在花蓮火車站廣場提前向師父拜年!大家雙手合十齊聲: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廣場上唐鼓隊擊鼓迎新年,學員並展示優美的五套功法,煉功樂音悠揚,吸引來往的遊客駐足觀看拍照。學員感激恩師再造,分享了他們學煉後身心受益的親身體會。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