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將來臨,新西蘭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使命灣(Mission Bay)山頂公園。他們懷著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齊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恭祝師尊新年好!」

退黨義工: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奧克蘭西區的馬場週日早市是華人必去的自由市場,即便是剛到奧克蘭的華人都知道這個市場。十二年前,法輪功學員在馬場裏建立了幫助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退黨服務中心」。

奧克蘭西區的馬場週日早市的「退黨服務中心」,左四為姚佩霞

若不是看到那滿頭銀髮,你或許不會猜到,精神矍鑠的姚佩霞已有八十五歲高齡了。她是馬場退黨服務中心的「元老」之一。

姚佩霞說,她修煉法輪功緣於自己的弟媳婦。弟媳婦患有心肌梗死,被醫生判定活不過兩個月,但煉法輪功後奇蹟般地痊癒了。

姚佩霞說,一九九七年煉法輪功以前,她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一年到頭吃藥打針,每年春天、秋天都要打針輸液。而煉功後,病都沒了。

「不光我,我弟媳婦、姪子、姪女的兒子的命都是師父救的,所以我們全家三十多口人都煉法輪功。」說起煉法輪功後的身心受益,姚佩霞感動得淚流滿面。

「千言萬語都沒法感謝師父!」姚佩霞說,「我們一家人都感謝大法!」

中醫診所老闆:法輪功讓我重燃生命的希望

周詩桀在奧克蘭擁有自己的中醫診所,出國前,他是中共軍隊裏的軍醫。

得法前,他總覺得人生沒甚麼太大意義,對共產黨的統治更是失望透頂,連他在軍隊裏的高層領導都說:「不要對共產黨抱希望,能出國就出國。」

一九九八年,周詩桀的朋友介紹他看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結果我一看,哎呀!這才是人生的價值,我們來到人世的目的!也突然感覺到我怎麼沒有早得這個大法,當時就是非常興奮。」

然而不久後,一九九九年四月,中共軍隊系統下達「不准黨員與軍人煉法輪功」的通知,「那個時候就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周詩桀說。

在中國,軍隊是中共奪權、掌權的工具,被嚴密控制的領域。因此,從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軍人就遭到了更為嚴重的迫害。

周詩桀也不例外,經歷了迫害、關押和審訊。「我就給高層講自己的修煉體會、身心的變化和家裏的變化,如果不是法輪大法的話,我的生命都不會延續到現在。在真相面前,他們誰都服氣,包括中共中央軍委派來的人跟我談話,我都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誰都服氣。」他說,「後來,對我的迫害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當時的高壓環境下,是甚麼讓他堅持自己的信仰而不放棄?周詩桀說:「因為師父教給我們的都是正的,真、善、忍這三個字在任何時候,體現出來的都是一股正氣。」「無論是從信仰的角度,還是從最基本的做人的道理上來講,我們都不會放棄。我們對師父的感恩勝過所有的一切。」他說,「要到新年了,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盡我們的努力去完成我們的使命,以此來感謝師父。」

西人學員:對生命的真諦認識更深刻

詹姆斯修煉法輪功已有四年

詹姆斯﹒哈茨 (James Harts)從事建築工程管理工作。大約四年前的一天,他駕車經過一個法輪功煉功點,「我被優美的功法動作深深地迷住了。」他說。

「我立刻意識到這就是長久以來我一直在尋找的修行方法。」詹姆斯說,他就在網上看完了李洪志先生的九堂課講法錄像,之後他的思維和行為都發生了變化。然後他開始閱讀《轉法輪》,「這對我看待生活的方式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當我閱讀的時候,字裏行間閃爍著光芒,我的生活發生了許多的變化。」修煉了四年後,他對生命的真諦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我衷心感謝李洪志師父」,詹姆斯說,「他澄清了我的困惑,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