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麗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五監區遭迫害

大連市金州區法輪功學員谷麗,原大連市金州二院護士長,被非法判刑四年,2017年9月12日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遭慘無人道的迫害。

谷麗現在被劫持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五監區四小隊。剛去時,曾被幾個人拿著鞋底子往臉上打,臉都被打青了。為了逼她「轉化」,在寒冷的冬天,她被強制穿著胸罩、褲頭,躺在鐵板上往她身上潑涼水,那時張隊長值班,谷麗在被迫害嚴重時喊張隊長,張隊長躲了。

谷麗還曾被逼著在寒冷的冬天只穿一件勞改服、單鞋,開窗站在窗口,迎著寒風凍,被凍得手腳發紫,鼻涕直流。還多次被強制蹲在大教室裏,被逼「洗腦」,看「碟片」等等,包夾犯人坐著,她站著;包夾犯人穿棉衣棉鞋,她穿單衣單鞋。還多次被強制到教育科、獄裏去說違心地話。包夾谷麗的其中一個犯人叫彭春燕,很邪惡的。

五監區俗稱「小李科長」叫李豔(音)專管迫害法輪功學員。五監區還有一個五小隊,管思想的隊長叫「劉豔」(音)的,專管迫害法輪功學員,一而再、再而三的逼迫已經「轉化」的繼續說違心的話,還去獄裏說。五小隊的生產隊長是肇毓慧。

遼寧省女子監獄有一個所謂「教育科」科長李燕(音),專管迫害法輪功學員。

谷麗女士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人變得開朗起來,樂於助人,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身體不好的孩子因她修煉法輪功身體也好起來了,從此沉悶的家庭變得有生機了。

2016年12月6日,谷麗在金州勞動局附近修車處,跟一部隊人講真相,被那人跟蹤並報告給金州光明派出所。隨後谷麗被光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構陷,2017年4月28日在金州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家屬請律師為谷麗作無罪辯護。谷麗告訴法庭及法官:信仰「真、善、忍」無罪,煉法輪功合法。5月19日谷麗被冤判4年,罰金7千元。谷麗上訴到大連中院,2017年8月19日遭中院非法維持冤判。

這是谷麗第二次被非法判刑迫害。2008年3月20日下午,谷麗和邱淑萍在程家大隊小李屯講真相,被登沙河鎮派出所惡警綁架,被非法判三年、四年,於12月16日被送往瀋陽女子監獄迫害。

遼寧省女子監獄(簡稱遼寧女監)位於瀋陽市於洪區平羅鎮白辛台村育新路7號,前身是瀋陽大北監獄女子監獄,是遼寧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監獄。自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來,遼寧省女子監獄積極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對被綁架到這裏的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轉化」(即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該監獄十八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迫害手段極其殘忍、令人髮指;如:開水澆身、打毒針、電擊、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陰道、吊銬、扒光澆涼水、超強奴役等等。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截至2018年4月,已有45名法輪功學員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致殘。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