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各界籲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六日晚,澳洲阿德萊德Iris電影院放映了講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滿場觀眾對中共的活摘暴行深表憤慨,並與特邀嘉賓互動,討論如何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共同抵制其對澳洲的滲透。

獲獎紀錄片《活摘》揭露了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二零一四年皮博迪獎的獲獎紀錄片《活摘》,記述了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非法交易的獨立調查,以及曾到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曾做過活摘手術的醫生前妻、曾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親歷過活摘現場的前武警等諸多證人的舉證,揭開中共持續十多年來從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並進行販賣牟暴利的真相。

影片結束後,特邀嘉賓茶樹谷市(Tea Tree Gully)副市長瓦爾德(Damian Wyld)、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大紀元時報》墨爾本社長肖中華(John Xiao)與觀眾進行了問答互動,現場氣氛熱烈。

嘉賓:澳洲需要發出更強聲音

瓦爾德副市長在談到近年澳洲對中共活摘罪行的反應時表示,澳洲需要發出更強聲音和採取更多措施。「我認為和政界一對一的會談是很重要的。從二零零六年,澳洲社會開始了解活摘器官的發生,已經十二年過去了,澳洲社會上下做了一點努力,聯邦政府參議院通過了禁止澳洲公民去海外尋找不道德器官的動議案。就在前日,聯邦議員安德魯斯(Kevin Andrews)又向聯邦眾議院提交了《人體器官販賣和器官移植旅遊》的調查報告。如何推動?我認為讓更多的人知道仍然很重要。現在仍需要更深更廣地繼續做下去。」肖中華社長介紹了《大紀元時報》從二零零六年開始追蹤報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澳洲社會尤其政界和媒體從難以置信到現在各界關注。

林耶凡介紹了自己因關注並評論中國人權問題,原應代表加拿大赴中國參加世界小姐全球決賽時被拒發簽證,甚至她在中國的父親也受到國安的威脅。這些手段也正反映了中共是多麼害怕在國際上被曝光。「給我激勵最大的是一名叫孫毅的法輪功學員,他曾被關在中國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在嚴酷的迫害下,他不僅沒有屈服,還想辦法通過他被迫所做的奴工產品,向外界發出了二十二封緊急求救信,揭露中共的迫害。其中一封信被一名美國婦女在買萬聖節禮品時發現,她將此信公布在社交媒體上,由此引發了西方媒體的廣泛關注。他在那樣的環境下還想盡辦法讓外界知道真相,我更不能沉默。孫毅的堅定和智慧鼓舞了我,使我一直走到今天,也使我今天能來到了這裏。」現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觀眾:有義務讓更多人知道中共的罪行

從事金融工作的現場觀眾威爾遜(Wilson)說:「我們了解中共有很多人權罪惡,反人類,做了很多壞事。我明白法輪功是一種精神活動(信仰),完全不是政治,卻受到中共如此可怕的迫害。中共鎮壓這樣的一個信仰真善忍的團體很不可理喻。我們有義務告訴人們這樣的罪行還在進行著。必須立即停止。」

現場觀眾威爾遜(Wilson,左)和艾美(Amy)表示,《活摘》紀錄片讓他們對中共對人權踐踏的惡行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與他同來的艾美(Amy)也表示:「中國的正統文化有五千年歷史,非常美好,令人嚮往。但短短幾十年就被中共摧毀,非常令人悲哀。」她表示對中共認識越多,就越開始擔心。「我擔心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西方社會的價值觀也會被摧毀,納粹摧毀德國和世界的正信沒有用幾年,如果不進行阻止,悲劇會不會也在澳洲發生?」

不少觀眾表示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勇敢地在發聲、在關注,不僅讓人們對中共的本質有更多的認識,而且給人以激勵和希望。

各界關注活摘暴行和中共滲透

十二月六日,南澳立法會議員弗蘭克斯(Hon Tammy Franks)邀請林耶凡參加在州議會大廈舉辦的下午茶會。弗蘭克斯認為人權、言論自由及中共滲透等問題很重要。她說:「我非常關注真正的民主,真正的言論、信仰自由。多年前,一項反對活體摘取器官行為的動議案在聯邦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在州議會這級,很多代表都了解一些這方面的情況,現在,是時候繼續推動其他議員們對這些問題的關注並做出行動了。」正值議會時間,立法會多位議員前來與林耶凡會談,他們對中共活摘器官以及對澳洲滲透表示關注。

林耶凡應邀參與多位政要在南澳州議會大廈的下午茶會。從左至右,分別是:綠黨立法會議員帕奈爾(Hon Mark Parnell)、南澳立法會主席麥洛克蘭(Hon Andrew McLachlan)、民政服務廳廳長連辛克(Hon Michelle Lensink)、林耶凡、綠黨立法會議員弗蘭克斯(Hon Tammy Franks)和工黨立法會議員斯科瑞芬(Hon Clare Scriven)

十二月六日週四和七日週五,阿德萊德《廣告人報》(The Advertiser)和阿德萊德民族電台5EBI(103.1FM)分別採訪報導了林耶凡的人權之旅。

Salisbury市議會議員布朗(Lisa Braun)在與林耶凡見面後表示,對中共的反人類暴行不能容忍,對中共在澳洲的滲透很震驚。越南改革黨本地分會代表Lieu Do表示明年初將在越南社團放映林耶凡推薦的人權主題等真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