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召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二零一八年墨西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一月十七日在墨西哥城舉行。十六名學員分享了他們的修煉經歷,並交流了在按照法輪大法的高尚道德原則修煉時,如何從中受益,以及更好的理解協助師尊救度眾生。

十一月十七日墨西哥舉辦法會對師尊表示深深的感謝

當天來自墨西哥共和國十二個州的大法學員參加了這次法會。學員在總結中表示,從同修的經驗中學習是非常好的,他們對這些經歷都心有所感,並反思形成一個大法弟子整體的意義,激勵他們堅定不移的走自己的修煉道路,提高心性,履行助師救度眾生的誓約。

消除對恐懼的執著

瑪麗安娜(Mariana)在交流中提到,儘管她努力向內找,並參與各種證實大法的項目,但家庭環境持續惡化,她經常被丈夫虐待。她明白,自己仍然沒有擺脫對情、憤怒、仇恨的執著,而且家庭情況和她在證實大法項目中的任務,都是提高心性的機會。「在我遠程參與神韻社交網絡和在線聊天的項目中,協助這個偉大項目的力量,和與師父賦予的責任,使我不斷糾正自己。突然,我的丈夫同意去看神韻演出,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然而,接下來的考驗,使她更深入的內省自心。

當瑪麗安娜得知,在某些項目中曾與她合作的同修已經去世時,她回想起曾與這位同修交流過的一些執著和人的觀念,例如完美主義和對控制欲的執著。她明白了沒有真正修煉自己是危險的。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她意識到這是一個機會,讓她更加重視學法、發正念,並向內找尋對恐懼執著的根本原因。然後她感覺到一個巨大的重擔開始從身體上脫落,並激勵她在修煉過程中付出更多努力來提高心性,始終保持警惕並履行誓約。

認識魔難不斷是執著造成

裏歐(Leo)分享了由於他的執著造成妹妹對大法不理解,反而產生負面印象,並干擾了他所在城市的神韻項目。他敞開心扉,寫信給妹妹闡述了大法之美好,以及他如何通過同化真、善、忍的原則而受益,然後他發正念,專注於妹妹的真實自我,不受任何操縱,並請求師父的指導。漸漸的,妹妹開始了解大法的教誨,並改善了兄妹的關係。

因為對舒適的執著和想要省錢,裏歐先前影印了大法書籍,結果經歷了魔難,他才學會了尊重大法書籍。頭三本書有師父的黑白照片,後面的三本書也有師父展示功法的黑白照片,隨後,在試圖糾正錯誤的同時,彩色紙上有墨水污漬。當他發現這本書的許多頁面都缺失時,他意識到自己犯了大罪,學會尊重大法書籍。

形成一個整體的重要

對所有大法弟子形成一個整體的意義,勞拉(Laura)分享了她的理解,並談到了墨西哥大法學員正在經歷的巨大魔難,幫助墨西哥修煉者更加意識到他們溶入法的責任。她談到了一名同修過世的這件事情,幫助了墨西哥全體同修認清他們的執著──向外找而做出膚淺的判斷,從而向內找,去除執著和彌補漏洞以阻止對墨西哥整體的迫害。

從沉默中拯救內心

卡瑞娜(Karina)分享,她曾經為一個同修的新聞平台工作,但編輯不滿意她的寫作。接連幾個月她換了好幾個部門,仍都無法找出她錯誤的原因,不得已她離開了公司。通過向內找,她發現了悲傷的情緒,認為自己讓師父失望,以及自認在媒體上有「豐富經驗」而自負和炫耀,和沉默。更深入的向內找,她明白她所感受到的沉默從童年開始就出現了,家庭暴力的痛苦,害怕被母親無緣無故的毆打,父親的漠不關心,強迫家務勞動和不得不照顧她的四個兄弟。就這樣,在女權主義的推波助瀾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毒害,沉默在增長。後來她理解她與父母有前世債務,今生必須償還。

「我現在明白,如果沒有這條修煉的道路,就很難克服因為過去發生的事情而造成的多愁善感。」她的思緒平靜下來,她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以乾淨純潔的心靈學習師尊的教誨。

擺脫恐懼 修去傲慢

瑪露(Maru)分享說,通過一次與她日常工作相關,非常困難和危險的經歷,她發現了層層疊加的壓抑恐懼。

「我記得曾經花了一整夜與恐懼執著的惡魔掙扎。我能看到它,太可怕了!一位同修非常堅定的和我說話,並幫助我看到那些想法不是我的真實自我。我是一名大法學員,我能夠通過不承認它們來消除它們。慢慢的,我意識到,師父利用這次魔難幫助我擺脫這種巨大的執著。」

她還分享了她如何克服病業,以及如何通過見證同修的病業關從而發現自己的常人觀念:同修要求消除痛苦,而不理解這是一個修煉過程;她批評那位同修的執著是造成魔難的原因,於是她發現了自己傲慢、自私和缺乏同情心的執著,並開始消除它們。

學會放棄自我 感受在法上提高的迫切

荷西﹒路易斯 (Jose Luis)在法會中交流到,自己花了好長時間才學會向內找。他感謝師父最近給了他一個大好機會,讓他去掉自大的執著。他也因此明白了思想業是怎麼干擾他的。

他做編輯已有十一年,覺得自己做的很不錯,聰明又能幹。但最近忽然被要求把自己一千字的文章縮短成二百五十字,他覺得很難接受。這麼簡單的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成,讓他感到痛苦,而且變得愈加執著,特別是執著於他的自負。在讀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之後,他了解自大是一種邪惡的表現,他決定去掉它。

他想起了自己自小的承諾,所受的教育,科學和宗教,所有上過的管理、語言、心理學、新聞學等課程。他理解在另外空間這些全都是物質。它們充斥著他的念頭,同時干擾著他。

他再一次下定決心一切聽從師父的安排,完全放棄自己舊的思維結構。他感到提高(在法上的)認識以跟上正法進程的迫切性。

修煉法輪大法,學會辨別好壞

愛德華(Eduardo)是一位年輕的學員,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短時間內能夠了解到,關於「自由」的扭曲觀念,以及現在年輕人普遍缺乏的價值觀,以及曾在墮落環境中的自己,如何陷入痛苦和悲傷。現在他和其他同修一起在他就讀的大學傳播大法。「我非常感謝師父讓我有機會走正的道路,並助向年輕人講真相。師父提到,他們中的許多人是一九九九年以後從天而降的神靈,來到世上是為了得大法。我希望不要讓師父失望,成為一個更精進的弟子,值得被稱為大法弟子。」

墨西哥學員感謝師尊無限慈悲,允許他們舉辦這次神聖的法會,交流修煉心得,在大法中修煉,並繼續助師度人。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