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國會山莊前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加律師麥塔斯與美博士在澳籲制止中共活摘

澳洲部分法輪功學員連續兩天在堪培拉國會山莊前舉行集會,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美籍華人博士黃萬青出席集會上的新聞發布會,並與國會內不同黨派官員見面,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澳洲不同黨派的政要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大陸來澳的屍體展表示關注。

麥塔斯提出十項建議

9月18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舉行「停止迫害 制止活摘」的新聞發布會,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表示,他此前跟澳洲政府、議會打過多次交道,希望他們了解及避免在強摘器官問題上淪為中共的同謀。

這次澳洲之行,麥塔斯不僅向澳洲政要、文化界人士、國際律師等談了中共強摘器官的現狀,而且還提出了十項建議,包括建立一個反強摘器官的機構。該建議書將提交給澳洲國會內的人權委員會,以及澳洲國家健康部門。

他在建議中提到,希望澳洲民眾在一份關於制止強摘器官的倡議書上簽字,以推動立法機構立法,如果有澳洲人民參與不道德器官移植將受到懲罰,澳洲涉及中共強摘器官的廠商和代理中介也將受到懲罰。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出席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他向澳洲國會人權委員會等部門就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提出十大建議

建議還包括呼籲澳洲政府應該禁止涉及強摘器官的人員入境;澳洲應立法禁止醫療保險為海外器官移植或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提供擔保;聯邦議會和地方議會應該組織人員獨立調查中共的強摘器官情況,並持續蒐集證據。

他還強調,「反對強摘器官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工作,我們無法挽回被強摘器官的人的生命,但是我們可以阻止這件事繼續發生,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共同努力。」

美籍華人博士來澳洲要求屍體展提供DNA

來自美國的華人博士黃萬青在集會上介紹,這次來澳洲主要是因為這裡有人體展。幾天前他已經委託澳洲的律師向新州警方報案,要求警方調查位於當地悉尼摩爾公園(Moore Park)娛樂中心(The Entertainment Quarter)的「人體展」。

因為該展覽的所有者Imagine Exhibition總裁公開稱展覽的人體「毫無疑問來自中國」,但無法提供同意捐獻身體的證明。

黃萬青表示,他的弟弟黃雄十五年前在上海的警察手中消失。當時黃雄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被迫流離失所。他們最後一次通電話是在2003年4月19日,當時在上海的黃雄說馬上要去雲南,到了雲南會再跟黃萬青聯繫,但從此黃雄杳無音信。

9月18日,美國華裔博士黃萬青出席在澳國會山莊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並發言

他懷疑弟弟被中共迫害致死,其身體或器官可能就在這個「真實人體展」上被展出。該展覽共展出了20具屍體以及200逾件解剖標本。

他向澳洲的相關部門提出應該對被展覽的人體進行DNA測試,並認為這是一個可行的確認被展覽屍體身分的有效方法。

麥塔斯在16日「敦促調查人體展的悉尼新聞發布會」上就表示,「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法輪功學員是人體塑化和器官的主要來源。塑化為虐殺無辜者提供了立即的、廣泛的、公開可見的現實展現。」

為不能發聲的中國人也為澳洲的未來呼籲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露西‧趙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及為什麼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她表示,黃萬青講述的家庭慘劇,實際上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家庭慘劇之一,因為中共的迫害導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很多人被非法關押遭酷刑。現在明慧網上報導出來的就有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實際遠遠不止這個數。

9月18日上午,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露西‧趙女士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她還表示,中共活摘器官被揭露出來的數字很驚人,兩個大衛(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就揭示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謀殺、器官被盜賣。「所以我們來這裡向澳洲議員和澳洲政府呼籲,希望能幫助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她強調,這不只是為那些不能發聲的中國人呼籲,也是為澳洲的未來和家庭呼籲。「因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中共不止在中國迫害人權,它們在澳洲侵蝕、滲透澳洲政府、社區、媒體、教育等方方面面。」

「尤其是現在大陸人體展能進入澳洲也是鑽了澳洲法律的空子。這也是中共的人權迫害通過這種不同的形式滲透到澳洲來了。我們必須抵制中共的滲透,維護澳洲自由和價值,不然將來我們的後代會生活在共產黨的陰影之下。我們不僅為中國人呼籲,也希望澳洲人一起來維護澳洲的未來和價值。」

「法輪功學員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道德最高尚的人」

Andrew Bush曾是一家慈善機構的總裁,退休前當過法官和律師,目前是澳洲一家大型非政府組織的祕書長。他在集會上發言,多次強調每個人都有生存權,包括受中共迫害的新疆維吾爾人、西藏人,尤其是被迫害最嚴重的法輪功群體。

Andrew Bush是澳洲一家大型非政府組織的祕書長。他在集會上發言表示,法輪功學員是他一生中見過的最正派、道德最高尚的人。

他表示,他知道器官移植的重要性,2006年他接受了手術,將心臟瓣膜更換為牛瓣膜,這次手術給了他12年的生命。但是如果他被告知殺掉的不是一頭牛而是一個人,他絕對不會答應!

他還說:「殺人取器官並形成生意鏈這是完全絕對錯誤的!我們應該讓中共的領導人意識到為此要負怎樣的責任。」

他表示,自己眼中的法輪功是一個打坐冥想、帶有一些動作的修煉方式,是「非常正派且帶有高深精神內涵的功法」。

他強調,「我在各種階層與人打交道四十多年了,在教會、社區都工作過。我認為我接觸到的法輪功學員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正派的、道德最高尚的人。」

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現場現身介紹自己曾經在中國遭受中共當局的嚴重迫害,並在關押期間被強行驗血、做全身檢查,而且這種體檢只針對法輪功學員,其他的被關押者則沒有被這樣要求。

議員:將就人體展如何進入澳洲展開調查

此前一天,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內還舉行了研討會,並與一些政要約見會談。

據黃萬青博士介紹,「大衛‧麥塔斯在澳洲國會內的會談中提出,中共在鎮壓法輪功團體的過程中,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於移植謀取暴利,犯下了群體滅絕罪。我弟弟失蹤十五年,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所以他們聽了都覺得很震驚。中國的人權狀況令他們非常觸動。」

他還表示,與會的澳洲人權律師瑪格瑞特在會上提出很多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認為澳洲政府可以像美國政府那樣,規定從中國回到美國的人必須填寫有沒有參與器官移植的調查表。

研討會上播放了2017年韓國的《朝鮮日報》的媒體人假裝病人要去大陸做器官移植,用祕密攝像鏡頭將過程拍攝下來製作的專題片《殺了才能活》。

黃博士介紹,「(器官供求)在中國就像在菜市場一樣,兩三個禮拜就可以拿到器官。你多給錢的話兩天就行,而國外通常器官移植需要等三五年。這證明背後有一個活人的器官庫。去年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還在發生。這也令澳洲政要覺得很震驚。」

趙博士也向大紀元表示,在了解人體展存在的問題和爭議之後,不同黨派的議員都對人體展表示關注和擔憂,有議員表示願意在國會提出對人體展的質疑, 以及對中國人體展如何進入澳洲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