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召開2018年法輪大法法會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英國法輪功學員相聚倫敦,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六位中西方學員在法會上發言,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大法的殊勝美好,分享交流了各自在修煉路上學法實修、救度眾生的心路歷程。

中西方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八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發言

認真做好三件事 讓修煉狀態符合正法進程要求

英國西人學員尼爾﹒伍德羅(Neil Woodrow)在法會上分享了自己兩年來通過加強自我修煉從而能更好的證實法的修煉經歷。他注意到,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事及他直接參與的大法項目能否順利進行,與他自身修煉狀態有極大關係。他下決心要聽師父的話,認真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慈悲安排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路。

兩年來,他堅持與其他大法弟子一起每天早起學法、煉功,讓自己的修煉狀態達到正法階段所需要的水平,跟上正法進程。

他體會到,多學法、學好法並堅持每天煉功讓他不斷淨化和昇華,越來越豁達無私,從而能夠在協調推廣神韻的過程中,在遇到考驗時先想到的是對自己世界所有生命的責任、以救度眾生為中心。

向內找 善解與同修的矛盾

華人學員李女士交流了她通過學法努力轉變觀念、提高心性,真正向內找,從而善解與同修之間矛盾的心路歷程。她不再糾結在具體事件中埋怨別人,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要去的那顆心上。

她逐步認識到:當看到一些事,自己因而感覺很強烈、心被帶動,那一定是自己有要去掉的心,無論別人是甚麼狀態,自己應該做的就是修去自己那顆心。向內找讓她可以從修煉人的視角,看到自己有爭鬥心、顯示心、藏著邪黨文化的狡猾的心、不容易察覺的名利心、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嫉妒心、證實自己的心等等執著心需要去。她說,她感受到師父在慈悲保護自己的每一步修煉路,只要堅定向內找的意願,師父就會幫弟子。

信師信法闖過生死關 見證大法慈悲

年逾八十的老年同修劉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師父保護下闖過生死關的經歷,見證大法慈悲。他感恩師父救了他的命。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他的身體出現了消業現象,全身皮膚長出很多水泡,小的像豆粒,大的像蛋黃那樣大,全身各處都是。水泡一遍接一遍的出,皮膚換了一次又一次。胳膊、腿、腳腫的很粗,皮膚變成了紫茄子色,整個身體面目皆非。

他對照大法向內找,思考自己為甚麼遇到這樣大的魔難。通過反省,他認識到自己在做好三件事上有漏,發正念時,正念不足,有時倒掌、迷糊,讓邪魔亂鬼鑽空子。於是他開始認真對待發正念,加強正念清除邪惡干擾。期間,他每天堅持學法,能學多少學多少。有時嘴上出泡,不能讀法,他就讓老伴同修給他念法。煉功時站不住,就打坐,能站起來的時候,就五套功法全煉。現在,他已經能正常的學法煉功了,三件事也都能做了。

他說,在一年多的魔難中,在關鍵時刻,他想到的是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師父安排。有師在,有法在,甚麼關都能過去。在這一年中,他曾摔倒五次,最嚴重的一次,他後腦先著地,摔倒時的聲音非常大,但他爬起來說沒有事。他說當時的感覺像慢慢地倒在沙發墊上一樣,非常舒服,他知道是師父在保護他。

在師尊保護下 大法小弟子迷途知返

子璇從小在國內跟著媽媽學法煉功,現在在倫敦讀中學。她講述了自己在師父慈悲看護下放下玩手機的執著的經歷。上中學後,為了溝通方便她開始使用智能手機,也開始接觸網絡,被網絡上充斥名利情的內容帶動,離修煉越來越遠。在最近半年裏,她沉迷上網嚴重,玩手機有時到了凌晨一兩點,雖在過後悔恨交加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結果頭腦中開始受到外來負面信息干擾,人在日常生活中也變得情緒化。

在她最後一次玩手機的晚上,她聽到一個聲音痛苦地對她說:「你就願意這樣被爛鬼操控嗎?!你可以輕而易舉的滅了它們,你卻被它們操控!」她意識到了自己的漏,也意識到時時刻刻都應該是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她說,慈悲的師尊沒有放棄她,抱輪時,她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情況。她下決心要戒掉看手機上網的癮好。在發正念否定並滅掉那些爛鬼敗物後,她的空間場乾淨多了,反映到表面的是整個人都變得神清氣爽。她說,在加強學法後,才能時時刻刻用法對照自己。

法會上學員們的修煉心得涉及的方面很廣,有神韻推廣,有向政要講真相等等,也有新學員的修煉故事。參加法會的學員們表示,此次法會是比學比修的好機會,收穫良多。

一位來自蘇格蘭的華人學員表示,聽了同修們的發言,她悟到,同修在修煉中體現出的智慧是來自於紮實的學法和向內找後的昇華。她表示,回去以後,也要抓緊時間學法,遇事向內找,真正的實修。

來自謝菲爾德的一位西人學員表示法會上的交流對他很有幫助,不只是讓他在修煉法理的理解認識上有提高,也讓他得到不少在日常生活中怎麼去實修的經驗。

一位目前住在倫敦的波蘭女學員表示,同修們的發言讓她感受到了師父對每一個弟子的慈悲看護。同修們的交流也將督促她遇到問題找自己。

一位倫敦華人女學員表示每年參加法會都非常受益,讓她看到了自己與同修之間的差距,今後一定要更加珍惜師父給的每一個修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