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卡魯加市城市日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在俄羅斯卡魯加市(Kaluga)舉辦了盛大的城市日遊行活動,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受到當地市民的熱烈歡迎。

法輪功學員參加俄羅斯卡魯加市(Kaluga)城市日遊行

學員手持「法輪大法好」的展板,打頭陣的是身著彩裙、手持扇子的仙女隊,伴著「法輪大法好」的歌聲沿途翩翩起舞。而後是功法展示隊伍,學員們身著黃色T恤,伴隨著煉功音樂向兩旁的觀眾們展示功法動作。這時,腰鼓隊響亮的鼓聲也緩緩傳來,不時的聽到伴著腰鼓聲傳來的「法輪大法好!」壓軸的是由學員們組成的威風凜凜的金龍,一會上下翻騰,一會接近路兩旁的觀眾,引得觀眾驚喜連連,小朋友們歡呼雀躍。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中有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也有精神矍鑠的老人;有年輕有為的企業家,也有樂觀向上的家庭主婦;修煉法輪功的有社會各個階層、各個年齡段、各個民族的人,是共同的信仰使他們相互結識、走到了一起,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遵循「真、善、忍」的理念帶給他們身心受益後的感恩。路兩邊的觀眾不斷向學員招手表示歡迎和感謝,讚歎到:「太棒了!」「太漂亮了!」並向學員豎起大拇指。

觀眾接過法輪功資料認真閱讀

遊行在到達終點站「老貿易廣場」時被推向高潮,主持人響亮的向市民介紹到:「這是傳統的中國修煉功法法輪大法學員的隊伍」。遊行過程中路兩旁的觀眾紛紛拿出手機、照相機錄像、拍照留念等。接到真相資料的觀眾很多當場認真閱讀起來,很感興趣,很多人問:「在哪可以學煉法輪功?」遊行結束後,人們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讚歎和感謝。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