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參加黃金海岸冬日節

「冬日節」(Pacific Pine Winterfest)是澳洲黃金海岸內地最大的社區年度活動之一,二零一八年有六千多人參加了這一慶祝活動。現場設有各種攤位、飲食車,還有多種機動遊戲、騎小馬等娛樂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也藉機參加了這次盛會,為民眾帶來法輪功的真相和美好。

很多光顧法輪大法攤位的訪客以前都聽說過法輪大法,Gaven選區的現任昆省議員米根﹒斯坎倫(Meaghan Scanlon)就是其中之一。

斯坎倫女士曾在多個場合支持法輪功學員,這次來到法輪大法攤位,她非常高興得到有關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的最新成果──《醫療大屠殺──掩藏在中國器官移植業的群體滅絕》的小冊子。她對學員表示感謝,並說回去後一定認真看。斯坎倫女士還與學員合影留念,表達她對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的支持。

斯坎倫辦公室的成員盧克(Luke)看到「法輪大法和平之旅」的圖片後深受感動,特別是看到一九九九年初當時的政府對法輪功的正面支持,盧克更是感觸良多。他也與學員合影留念,表達他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同時表示他會尋找更多的渠道,希望昆省政府能借助法輪大法使更多的民眾受益。

議員辦公室成員盧克與學員合影留念

黃金海岸市議員彼得﹒楊(Peter Young)聽說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參加該市「行動/健康項目」的活動後,非常高興,並表示願意幫助學員在他的選區建立煉功點。他還索取了一些有關法輪大法的資料,說一定帶給他辦公室的員工看。

當地居民特麗薩(Teresa)來到攤位詢問附近煉功點的地址,並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簿上簽了名。她對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表示極大的憤慨。

有幾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居民也來到法輪大法的攤位,他們邊看資料邊跟學員聊天,了解真相後深知法輪大法好,並高興地接受了學員送給他們的紙蓮花。

法輪功學員在活動現場的展台上展示五套功法

活動組織者還邀請學員上台展示五套功法。觀眾們認真聽著講解,並給予學員熱烈的掌聲,以示感謝。司儀還特別提到法輪功學員總是那麼祥和友善,並鼓勵大家多去了解法輪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