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法律途径制止邪恶散布谎言

正念正行 通过法律途径制止邪恶散布谎言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生在大法洪傳時代,幸遇偉大的師尊、偉大的法,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和榮耀。

修煉路上磕磕絆絆的走過了二十二個年頭,想想現在的時間是師尊用自己的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想想作爲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自己的使命,想想師父用洪大的慈悲看護着弟子、重塑我們新的生命,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

2016年初,一份只有兩年歷史、中領館背景的華文報紙開始轉載中共610辦公室旗下的XX 網文章,有計劃的連續污衊大法與師父,雖然墨爾本同修們自發去講真相,卻也只有一位能直接見到老闆本人,而他拒不聽真相也不接受学员的劝善。

連載持續了半年,造成了極壞的影響。可是因爲種種原因,本地佛學會已決定不以佛學會名義起訴這家報紙。雖然這其間經學員去報社前打橫幅、發資料講真相等,他們停刊幾期,但之後又開始連續刊登,它已經不是一份普通報紙,而是輸出中共謊言、毒害衆生的工具。 爲此大家都很着急, 難道在澳洲這個民主法制的國家裏,可以放任邪惡爲所欲爲嗎?

师父说:中共邪党它不干什么它自己还少点事,特别是它一对大法弟子干什么坏事就成为它自己的丑事、败事,同时成为帮助大法弟子成事结局。(选自《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你们记住一点,今天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展现的,决不是给那些邪恶展现的!(鼓掌)只要做的好,大家都能认识,协调起来,正念足就没有做不成的,因为你们的出发点是谁也比不了的,是救度众生!(选自《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就在這時,西人同修A的一位律師朋友爲我們找到了相關的法律條款,我們決定以個人名義起訴這家報紙。

徵得澳洲佛學會負責人同意,指定我來協調後,我們三位同修分頭向維多利亞州民事仲裁庭(VCAT)發起起訴。

在這一場不尋常的正邪交戰中,我們這個小團隊經歷了風風雨雨。因爲缺乏經驗,在沒有找到律師之前,跌跌撞撞,受到了不少干擾和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但我們正念不止,堅定走下去,互相理解、包容、共同努力,在同修們的支持下,特別在師父的加持下,最終報社突然自行停刊了。

回頭一看, 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需要我們提高心性、修去負面思維、形成整體,結果都在師父的安排之中!在這裏,我由衷的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與精妙安排!

一、師父幫我想辦法  合格的法律證據找到了

20169月底,在向維多利亞州民事仲裁庭提出申訴後,我們必須要出示一些證據,法庭要求必須是原版報紙,我們搜集的都是複印件或剪下的豆腐塊,而且不全。最後一期有攻擊內容的報紙,也因爲佛學會決定不走法律程序而被學員丟掉了。

我試過各種渠道,都無法找到原版報紙。我天天在想該怎麼辦,突然一天來了灵感:到他们辦公室去找! 我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于是请一位同修打電話給報社,以读者的身份搜集該報某專欄的原因索要个别几期的报纸,接電話的是該報的美編,他回答说报社有这几期旧报纸,可以来拿。该同修到了報社之後,看到整個辦公室裏只有美編一個人正忙的不可開交。他對同修直接說,「所有庫存都在那裏,你自己找吧。」結果,同修便盡力抱了一大堆出來——我们清理后发现,同修拿到了自報社開業以來近兩年的報紙,只缺了兩期!所以我们得到了该报刊登污蔑文章的一年多里几乎全部的报纸,成为日后我方律师依据的强有力的证据。

合格的法律證據拿到了,他們辦報的政治目地暴露無遺。我終於松了口氣,趕忙合十,感謝師父安排的那麼巧妙。

二、正念對待被干擾同修 奇跡接連發生

在起訴進入法律程序之前,我們當地同修之間由於觀念、角度不同,存在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如果同修不能形成整體,我們不是會受到干擾嗎?我與澳洲佛學會負責人說出了我的擔心,她的交流讓我很受啓發:既然你們悟到了,就去做。她並給我建議,只要我們的小項目組形成整體,也是可以成功的。

正好在這之前一位美國同修知道我們想走法律程序,他特地來電話告訴我,有開天目的同修看到整體有間隔時,舊勢力專找團隊中最弱的成員干擾,要早有準備。

的確如此。在項目的推進過程中,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多的干擾,而且幾乎全部集中在西人新學員A身上。一開頭連她遞交起訴的文件都寄到了仲裁庭的另一個部門。她的家庭成員也一個個或者生病或者發生其它狀況。

201611月,我們與被告方在法庭舉行第一次聽證會。當時我們還沒有找到律師,而對方已經花高價請到了能言善辯的西人律師團隊。法庭看到我們这一方勢單力薄,便安排了免費律師指導我們一次。

1129日,也就是約好與律師見面的那天,在法庭門口,A同修一見到我,就激動的說,她要退出。理由列出了一大堆,並說自己馬上要搬去悉尼住,永遠離開墨爾本。

我一聽便知是干擾。我一聲沒出,沒理那個干擾,默默清除她背後的邪惡因素,心裏發出強大正念:維護師父、大法是大法弟子的第一責任,師父要的誰都不許干擾。我們既然發起了起訴,就必須走到底!

就這一念,頓時我觉得身體變的又高又大,金剛般的、強大的場向外擴展,心裡沒有一絲浮動,十分安詳。就像一個小粒子融入了大法,被大法保護着,也具足能力,一切都靜止在那兒,什麼都沒想。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

很快,B同修也來了。我簡單跟她說了一下,她也很平靜,沒當回事。大家便走進法庭會議室。A同修與律師說了她的打算,拿了表格填寫了撤訴書。我們靜靜坐在那兒,接着聽律師向我們解釋,應該如何進行這個案件,並幫助我們向全市人權律師發信,尋求正義律師的幫忙。

見完律師出來後,A同修冷靜了些。她說自己會在一個月後才去悉尼。這一個月中,她會負責參加第一次與被告方一起的調停聽證會 。

三天後,她打電話告訴我,她不走了,會繼續推進案子的起訴。畢竟是大法弟子,突破了干擾。如果當時我們被帶動,動了人念,這個案子就會不了了之,舊勢力就得逞了。奇妙的是,自從1129日那天以後,我們在市面上再也看不到這份報紙了。但報社的招牌還一直掛着。我們不知邪惡葫蘆裏賣的什麼藥,仍然每週通知同修們查看這份報紙。

開庭的日期越來越近,對於我們三個法律素人來說,官司在往前走,許多事情都要做。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沒有形成整體,90%的碰頭會,都是定下了時間,卻不得不一次次改期。而且都是A同修選好時間後因不同的原因要推掉。

我開始對A同修有了看法, B同修也受不了這一次次的變動。如何才能儘快形成整體呢?我請另一位老同修加入到我們的小組裏來,加大發正念力度。不管團隊能否到齊,我們做到固定時間學法,之後推進工作。 同時我自己向內找,改變我的觀念,首先要修好自己,才能改變團隊被干擾的狀態。

我就看A同修的閃光點。 是啊,A同修維護師父,衛護大法的心那麼真誠、那麼可貴,當她得知該報攻擊大法長達半年之久,卻未能得以制止時流淚了,隨即參與了我們的抗議及講真相活動,並打電話、寫信給報社,她說絕不能讓邪惡在澳洲民主國家如此逞惡。是她最先認同走法律程序這條路,並挑頭開始了起訴。在這一項目中,她花了很多時間、精力,她要上班、有家庭,家又住的很遠,每天上班來回在路上就要花三個小時。

上法庭就要動錢,訴訟成敗也都直接與我們私人財產掛勾,而她作爲一個西人學員,能不顧這些站出來,不難能可貴嗎?我們每位同修都盼望能讓報社馬上停止放毒,真正出來付諸行動的,目前卻只有她一個人。那我不是應該更去包容、體諒、幫助並鼓勵她嗎?

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每一個同修做什麼都有師父安排,師父讓我們在做項目中鍛鍊、暴露人心、去掉不足,走向成熟。我自己已經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年了,仍然時有人心、正念不足,我又怎麼能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一個新學員呢?只有相互補漏、彼此圓容,才能形成整體。

當我們正面看問題時,一切慢慢好起來了,干擾減少了,每周學法工作會議,A比我們更熱忱。我們不抱怨、不指責,盡一切圓容彼此。本地佛學會也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嚴正譴責該報社扮演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海外幫兇。同修們翻譯的翻譯,做證人的提供證詞。前悉尼中領館的外交官及前610的官員等常人也紛紛表示願意爲我們出庭作證。

AB兩位同修放下自己的工作打了大量的電話,特別B同修是一個項目的負責人,平時本來已經很忙,此時不得不日以繼夜的工作。當她們給幾乎所有人權律師行打完電話、講過真相後,一位常人中能力非常強的正義律師願意接手我們的案子了!

第一次開庭時,我們的律師首先給對方下馬威。對方一改往日的囂張,被震懾的啞口無言。最後結案時,被告方承認,他們從201612月開始,再沒有出版任何報紙,已有6個月了。

現在回頭看看,其實1129日,就是我們正念一出的那天,師父就將一切都全部解決了,留下的時間是給我們踏踏實實作好自己該做的,並對律師界講了真相。

在法庭上,律師小聲的告訴我們,「你們已經是最大的贏家了!因爲正常法律判決都不可能讓報紙停刊。 」這是師父借他的嘴,來鼓勵我們吧。 回家後,我流着淚向師父叩拜謝師恩,無盡的感恩!

结语

能做師父的弟子,在大法中修煉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師父幫我們做了這一切,卻還要嘉獎我們: A同修的孩子順利大學畢業後,參加了工作;丈夫換了一份更高薪的工作後對她說:你現在可以多做些大法的事情,不必再擔心賺錢了。B同修的項目也越來越成功的融入了主流社會。 原本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打坐三個小時,竟然就在這之後的一天做到了。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