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己修炼的路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年已经是我得法的第二十二个年头,一路走来,我深知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的不容易,每一关每一难都是非常严肃的问题。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看护着我,一次又一次的扶我走正修炼路,让我能继续跟上正法進程。师父,谢谢您!

一、和小弟子一起修炼

我的女儿是二零一六年底出生的。从她出生的那天起,我就感到她与大法的缘分。从医院回到家里,发现我们家的墙上院子开了很多优昙婆罗花,我想她一定是来得法的,以后可一定要带好这个小弟子!

她满月后,我每周都会带她一起参加集体学法和讲真相活动。在她大概半岁的时候,一次我和丈夫带她一起去黄金海岸讲真相。我抱着她,她也学着我的样子拿了一本九评伸出手来,有一位先生看她的模样甚是可爱,高兴的接下她手里的九评。我也顺势跟那位先生讲真相并帮他做了三退。

一次孩子发烧,一开始我想尽办法帮她降温,可是都没用。最后想到她也是大法小弟子,跟我是一个修炼的整体,她出现任何问题我首先得先找我自己。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带孩子压力很大,为了缓解压力迷上了手机网络视频,那网络里都散发着不好的物质。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我立即删除视频软件,坚定正念,跟她一起读法,在她身边打坐。孩子趴在我的肩头上靠着我,等我打坐到四十分钟的时候她就烧退了。从那以后,我明白身为一个母亲同修,身上肩负了两份使命,我必须在修炼上多下功夫,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更要带好师父的小弟子。

还有一次,我带女儿搭公车参加市区的讲真相活动,一路上孩子又哭又闹,我当时很后悔,觉得浪费这些时间带孩子出来讲真相,不如自己在家学法炼功。路上花了好几个小时,总算到了真相点。出乎意料的是,那天征签效果出奇的好,很多人都主动跑过来找我签字,好像就是在等我一样。晚上回到家,等孩子睡着了,我就开始炼静功。前半个小时感到从未有过的祥和与宁静,到了结印的时候,就在我两个拇指轻轻接触的一瞬间,我的身体突然形成了一个小世界,我切切实实的看到了自己世界的变化。

原来人世间的一切和另外空间都是对应的。在人中,我只是克服困难带着女儿去讲真相,可是对应的另外空间,我的世界发出璀璨夺目的光彩及更大的变化。我豁然感觉到一些记忆被唤醒了,对空间的结构和修炼的密切关系有了更深的体悟,思想境界也得到了升华。

更神奇的是,当我炼完静功时,以前《转法轮》里很多不理解的法理全都一个一个的展现在我脑子里,我明白了以后如何更好的修炼了。原本一直担心孩子会影响自己修炼,可是没有想到和孩子一起修炼反而帮助我提高的更快。

二、面对面讲真相

我之前一直在RTC平台上讲真相劝三退,可是慢慢发现打电话有一些局限性。我们这里,在景点长期坚持坚持讲真相大多是老年同修,年轻同修很少。有一次一位老同修拉着我的手殷切的对我说:“希望你们这些年轻人可以多来景点讲真相,改变大陆游客的看法。”我听了很受触动。当时我们家住在一个离景点很远的地方,公交车也很少。我就求师父给我安排一个讲真相方便的住所,结果很快丈夫就在华人区买到了一套房子,交通便利。这样,每周几乎有五天的时间我都可以出去讲真相了。

在景点讲真相挺辛苦的,天气多变,有时冻得人瑟瑟发抖,有时被太阳晒得满脸发烫,车辆多的时候,就得跑前跑后,让游客下车时第一眼就能看到大法的真相。遇到大风天,还得努力伸直了展板保持不变型,生怕影响游客看真相信息。遇到那种高层的大车,手得举得高高的,车上的游客才能看到,有时一举就是十几分钟,手臂酸疼。现在很多中国游客都了解真相了。一次,我跟同修一起炼功时,旁边的一位大陆游客还加入了我们,并让她家人给她拍照留念。很多游客看到我们都发自肺腑的感叹:法轮功太有毅力了!在哪里都能看到他们。也有很多游客主动跑过来问我们问题,他们通常会问我是哪里人?我都会认真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并给他们讲大法最基本的真相。我发现每当我结合自己的修炼故事给他们讲时,他们都很愿意听,并立刻同意做三退。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里讲过:“等到我传法的时候,那个神来的就象雪花一样下来,就那么多,我一算这个年龄啊,从我传法到现在,二十五岁左右的这些年轻人,真的还有很多人没有得救。”

师父的讲法一发表,我就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希望能多救一些年轻人,而景点就是一个可以救很多年轻人的地方。我们的景点经常会有满载着大陆学生的大客车,这些学生在国外看到法轮功感到很震惊,每次他们集体合影时,我都发现至少有一半学生的目光都定格在我们的真相展板上。我还发现那些中、小学生对大法真相好像比成人更关注。有些学生不顾大人阻挠,站到展板跟前一直看,还问了我们很多问题。当然也有一些被谎言蒙蔽的。

一次,一车游客离开的时候,我们在车外举着展板给他们看。有个小女孩看见我就冲我竖中指,我一点没有动心,因为她不明白真相才会这样。我心中发了一愿:希望她能早日明白真相。过了一会儿,再看那个小女孩时,我发现她在很认真的看我手里举的展板,并且看了很长时间。我悟到:千万不要被表面看到的,或者对方的行为动心,那些并非他们的本意,这些生命都是非常纯善的,我们不能有区别心,要给每个生命了解真相的机会,正念加持他们用善良的本性去思维,去判断。大法弟子的一丝一念都是有力量的,只有珍惜并慈悲对待每一位游客,才能帮助他们正确的摆放自己。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我看到有些同修劝三退做的非常好,就认真向他们取经,记录并学习同修讲真相中的长处。每次去景点前,我都准备好中英文的资料,主动跟游客和导游互动,细心观察游客的反应,并针对他们的心结去讲真相。除了讲真相,我也处处关心他们,尽量给他们提供便利,脸上总是带着发自内心的微笑。我深深感到,面对面讲真相真是修炼和救度众生的珍贵机缘。

三、在营救父亲同修中提高心性

在我的孩子快出生之前,我得知了父亲同修在中国大陆被绑架的事情。一时间,着急,害怕,对父亲的情都出来了。那段时间我在很盲目的营救父亲,用人心做事,我给当地所有政府网站都贴出当地公安对我父亲迫害一事,给公安、政府、机关单位邮寄大量的真相信。之前,我负责协调RTC平台青年组打电话,后来也以营救父亲为由不负责了。我生完孩子没几天就得知父亲被秘密送往看守所继续迫害。当地佛学会就我父亲被迫害一事安排了一次记者采访,并将我父亲被迫害的案例交给马上出访中国的外交官那里。那时,我一下子有信心了,觉得父亲马上就要出来了。可是没过多久得知父亲还是继续被关押,还遭到酷刑折磨,牙都掉的没几颗了。现实与期盼的差距一下子将我打落到谷底。

与此同时,我跟丈夫也产生了极大的矛盾。我认为我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应该事事迁就我,可是在一些营救方案上,他不仅不支持我反而还指责我乱花钱。我让他帮我打营救电话,他却总是找理由不帮我,我们也总是因为孩子的一些琐事争吵不休。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的身体和心理都已经承受到了极限,每天晚上孩子睡着了我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嚎啕大哭,甚至还离家出走过。

我继续强撑着做三件事,可是却事事都不入心,对父亲的情和对丈夫的怨不断的在侵蚀着我的正念。在同修的提醒下,我找到了RTC营救平台协调人,他帮我组织了专案,一周内有一组同修帮我打电话营救父亲。我一下子又觉得有希望了,这过程中,同修每天早晚都准时上线,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毫无怨言,善心的给每一位公安讲清真相,而我只是碰到与父亲相关的号码我才用心讲真相,无关的电话没人接我也就不再打了。打完一周的电话又传来噩耗,我父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我再次去找协调同修,同修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总打电话也不行啊,你法学的不深,怎么营救你父亲?你自己真得好好想想了。

同修一语道出了我的问题所在,我开始从新认真思考,向内找自己的问题。首先,我认识到在营救父亲的过程中我最根本的基点摆错了,我抱着想尽快让父亲出来的强烈愿望去讲真相,而没有把揭露迫害救度众生放在首位。过程中,我没有做好整体配合,不听旁人意见,执着于对父亲的亲情,急于求成,总是想办法依靠别人帮我解决问题,而没有按照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一文要求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我渐渐的放下了对父亲的情和对丈夫的怨,继续做好自己的项目,抱着救度世人的心态去讲真相。我在明慧网上不断的曝光当地邪恶,并在大纪元上写了一篇文章,通过我父亲的修炼故事讲述大法的美好,我的很多常人朋友都看到了并表示支持。我还请当地同修帮我发正念,加持在狱中的父亲,很多同修都主动帮我想办法如何更好的营救我父亲,好几位西人同修也给当地公安写了真相信,我也继续和国内的同修家人保持联系,正念营救父亲。当我一切都放下的时候,我得知父亲被判的四年半刑期改为了三年。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和非法关押是旧势力安排的,师父不承认,我们也不承认。揭露迫害真相的本身,就是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要继续努力,把千千万万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实告诉世人,救度更多被谎言蒙蔽的众生。

四、在背法中实修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知道自己的修炼离正法的标准还差的很远,越到最后越体会到学好法的重要性,从师父的新经文出来后,明显感觉到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稍纵即逝,为了不给自己留遗憾,我决定在最后的最后一定要背完《转法轮》。当我带着坚定的正念和清净心去背法的时候,我发现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的。

平时读法时,有时受到干扰,净不下心来,或思想溜号。可是背法就不一样了,精力要绝对集中。虽然背法比较慢,但我感到真的是自己在得法,有时还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同化法的过程。以前读过很多遍的地方,背法时,有时只背了一遍就看到了更多的法理。

在背法中,我真实感受到了这个宇宙中无数粒子组成了无量无计的生命。我为自己能成为正法中的一颗粒子而感到无比的幸运。我还体会到每一思每一念都是生命,修好他们,就是圆容自己,一个修炼人修好一思一念本身就是从人走向神的过程。

现在对我而言,背法已经不仅仅是人的表面坐在那里背书了,背法对我更是一种修炼,每背一段就像走進那段法中一样。有时遇到很难背的一段,心中难受万千,当我横下心背完后,发现背这一段法就像是一路劈山斩荆。背完后继续背下一段,发现真是海阔天空,美好无比。

在背法中我体会到大道无形的法理,背法使我修炼的这条路更宽,宇宙大法是圆容的,师父给我无限的智慧,只要我每天坚持背法,每天就在不断的突破中,心性也在不断提高中。背法受益无穷,我懂得真正在法理上去认识法了。通过背法,出现矛盾时,也会看到自己最根本的执著,使我明白如何更好的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现在我双盘也能很轻松坚持一个小时,每天睡几个小时也不困,出去讲真相感到自己带的能量场也强了。

感恩师尊将这宇宙大法传给全人类!弟子在这剩下的有限时间里,一定背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期望。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