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健康展 政府雇員踴躍學功

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美國北卡州政府在北卡博覽展館舉辦了州政府雇員健康與安全博覽會(2018 Wellness & Safety Expo)。北卡法輪大法學會受邀參加了展會。不少州政府雇員來到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展位前,了解並學煉五套功法。

北卡州政府雇員健康與安全博覽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主要針對現任或已退休的北卡州政府雇員及其家庭,今年大約有一百八十個參展單位,包括州政府部門、公司及非盈利機構。

當天的活動有三千多人參加,法輪大法的展位上參觀者絡繹不絕。法輪大法學員向州政府雇員們介紹了功法特點,以及法輪大法弘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情況。許多人聽了介紹,紛紛拿取簡介,表示會上網了解。不少人當場學煉功法。由於想來學煉功法的人太多,經常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要同時教幾個人。

一位政府雇員告訴學員,他自己也經常打坐,聽了學員對法輪功的簡單介紹,他很有興趣,當場就學習了第一套功法,並準備回去上網學煉其他幾套功法。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他感慨地說:「他們(中共)一定是因為學的人太多而害怕」。

在交通部工作的貝琳達﹒愛德華茲(Belinda Edwards)聽了功法介紹後表示這就是她要找的。第一套功法學了一遍,她就表示感覺非常好,留下自己的電話,叮囑學員一定要聯繫她,要繼續學煉。

在健康部工作的克里希﹒阿魯(Krish Allu)曾在今年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上學過功法。他表示每次煉功時都感覺對他的腰部有幫助。

了解到每個週末,法輪功學員都在當地主要公園免費教功,很多人表示要來學功,還要上網了解更多信息。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