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讲真相救众生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从2013年开始修炼,是在大法弟子讲真相的过程中明白了真相,继而得法,并走入大法修炼中的一名新学员。在短短几年的修炼时间里,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得法修炼的经历。

得法后癌症消失了

2012年我做了宫颈癌手术,化疗后的痛苦是正常人难以想象的,手术后严重的脱发使我原本一头乌发掉到最后只剩稀疏的头发零散的贴在头皮上,我情绪低落患上了忧郁症。化疗还没有康复,2013年我的身体又出现了病状,身体暴瘦,虚弱,浑身无力,脸色蜡黄。

20139月份的一天,我来到了墨尔本市中心的唐人街街口,有一位大姐给我讲真相,看到我虚弱的身体,就向我介绍法轮功,告诉我法轮功祛病有神效。并向我推荐《转法轮》一书。

我一口气读完这本书,感到太震撼了。书中的内容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在教科书中看到过的,关于生命、人类和宇宙都不是我以前所认识的。随着阅读次数的增多,我越来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生命的奥秘太无穷了,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我要按照 “真,善,忍” 的标准来做人,做一个好人 。我从内心发出一念:我要修炼,要返本归真。师父就不断地给我净化身体,我身上的病状没了,一头秀发又重新长出,走路一身轻,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的心情也变好了,我成了一个健康的人。

修炼后的神奇事

    大法法理让我变得真诚,宽容,善良。遇事学会向内找,不断的提高心性。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有了健康的身体、豁达的胸怀,提升了我的道德品行,也恩赐了我无尽的福分。

     我修炼不久,但我真正感受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记得有一次到朋友家中学习面点,当时锅里有一锅热油,我们几个人没注意是怎样将水弄到锅里去的,顿时那锅油就炸开了,我站在最前边,炸出来的油浇到了我的头发,脖子以及耳朵上面,朋友们都吓坏了,赶紧关火,盖锅盖。那时的我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双手合十,嘴里在小声地说着:师父请您帮帮我,本身不算漂亮的我,这下再烫的满脸水泡,再落下疤不就变得更丑了,怎么再去讲真相,怎么再去打腰鼓。这时旁边的朋友都在说张姐站在那里不动是不是吓傻了,是不是脸上烫坏了之类的的话……我想都没想的就说到:我是有师父保护的,不会有事的。

     这时她们拿来烫伤膏说给我涂抹上,我说不用,用水洗洗餐巾纸擦擦就行了,擦过之后,我在卫生间照了一下镜子,奇怪了,头发上全是油,脸上除了油别的一点点事情都没有,刚刚还有些疼现在也没有感觉了。脖子上有六、七个大水泡,红红的。朋友们对我很好,临走的时候提醒我晚上洗澡时会很痛苦的,最好不要用热的水洗,要绕着水泡洗等等,谢过她们我就回家了。

    到晚上洗澡的时候和平时没有不一样,因为没有觉着疼,也就没有注意,和平常一样洗,手还搓脖子,一下就搓破了皮,但还是没有常见的疼痛,过了两天去真相点讲真相,同修们看的时候脖子上破皮的地方都已经结痂了。再过一天脖子上的痂也自己脱落了,一点烫过的痕迹都没有,又恢复了漂亮的脖子。短短三天烫伤奇迹般的好了,大法真神奇。

我真实的体悟也见证了,所有这一切的神奇都来自师父的保护。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个人的这么小小的事情师父都在保护和帮助我们,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一定要精進, 做好三件事,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做好人。只要信师信法,就像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选自《洪吟二》 《師徒恩》)

学法溶入法中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身肩着重大责任,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又要稳健的做好三件事。

师父说:“大法是宇宙的法,是成就生命的法,要想得到他,就必须认认真真的静下心来不断的学习,读懂他,按照法的要求做人,做一个修炼的人,这才是大法弟子;炼功是修炼的辅助,两者缺一不可。”(选自李洪志师父经文:《致阿根廷法会的贺词》)。

    我刚开始在小组学法的时候和许多大法弟子在一起读《转法轮》,自己感觉嘴在读法,思想却溜号了,没有静下心,也没学到法。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抄师父的《转法轮》以及经文和各地讲法。在每天学法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小时抄法,一笔一划,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抄,感触到每个字都是那么的珍贵。这时我的思想不会溜号,全神贯注,坚持静下心来学法,到现在我已经抄写《转法轮》两遍以及师父的各种经文,各地讲法一遍。随着学法的深入,我越来越体会到学法的美妙,学法时我就全神贯注,集中思想,什么都不想,师父的大法每个字都打入我的生命最微观,每一个细胞都为之震撼,我感到整个身心都溶入了大法,更深层的法理也随之展现。学法后我感到心灵真正的得到升华,内心充实和踏实。从法中,我知道,三界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造就,为法而存在的,人世间这个环境就是我们的大炼功场。

讲真相兑现誓约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师父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讲真相对我来说既是证实法,又是实修的过程,在第一线讲真相就好像云游一样。“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 (选自《转法轮》)。

每当我把一份资料和报纸发放给有缘的众生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有机会得救了,心里是那么开心。但很多时候会出现另一种状态,他们要么表情麻木,不接报纸,沉默不语。要么情绪激动,大吵大嚷,出口伤人。有一次我遇到一位游客,我一边递给他真相报纸一边给他讲真相,没想到的是他不仅没有接真相资料而且还非常激动的对我吼:“别讲了,别讲了,我们是不会听的。你们都是吃饱了撑的,离我远点……”一边说一边跑。我当时就站在原地,用手指了指他,想把他怼回去,但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不能跟他一样,就硬生生的把话憋了回去。我虽然表面上没有和他发生争执,但心里没放下,气恨,着急,委屈的眼泪也流出来了。我想起师父讲过的法:“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 (选自《精進要旨》《何为忍》)

这时,我意识到自己不是含泪而忍吗,这是常人的忍,于是立即否定和排除它。我悟道,别人冤枉也好,伤害也好,我自己本身就没有问题吗?没有该修的地方吗?为什么非得证明自己对!认为自己无辜,自己委屈,这不正是一颗强大的证实自我的心吗?求名的心吗?真真正正的按师父讲的无条件的向内找,不纠结事情表面的对错,而是关注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动的什么念,有什么人心,是否符合法,那才是我应该注意的地方,才是我修炼提高的关键。

在真相点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心,爱面子的心,自尊心,争斗心,有求之心,对中国游客的负面想法以及自身的党文化等。在这些执著心中以怕心最重,怕他们不接资料,怕他们拿走资料再不看等等,怕这个,怕那个。师父在法中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选自《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学着师父的法我找到了自己的各种各样的怕心,一有怕的念头就抓住它,向内找,在救人中纯净自己,做到信师信法,很快就突破了怕心,堂堂正正的给众生讲真相。

  在讲真相救众生当中,师父的法身经常把有缘人带到我面前。有一次在领馆,看到一位女士非常着急的样子,我上前询问,原来是找不到家人,也没带电话,我马上拿出电话帮她拨打电话,她的家人说在拍照片,她不认识拍照的地方,我就送她过去,见到她的家人原来是刚刚之前给他讲完真相的那位有缘人,他们很感谢我,要给我电话费,我说不用感谢我,因为我们都是修“真,善,忍”的,你要感谢就感谢我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吧!是师父教我按真、善、忍去做好人,为别人着想,是师父教我这样做的。看他们挺开心的我就又开始给他们讲真相,爱国不等于爱党,邪党几十年来编造各种谎言,用各种运动制造杀人藉口。八九年天安门屠杀学生到九九年迫害法轮功等,罪行累累。他们很用心的在听,而且不住的点头,随之我也把自己修炼大法重获新生的福分与之分享。最后他们一家四口人都用真名高高兴兴的三退了,还向我多要了几份真相资料,并且非常激动的和我握手,连连说“谢谢,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以后不管走到哪里,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传一个人,多救一个人,你们也得福报。”看着他们明真相获救度,心里真的欣慰,谢师恩的慈悲,今生得到了万古不遇的大法,我无上荣耀,我要始终如一的坚守大法弟子的本分,踏踏实实的多救人,真正的助师正法。

师父说:“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得及,对于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可是,没有那个基础,对法又不能认识那种程度,那怎么会有坚持的动力呢?你精進的了吗?没有在法中打下的基础你也做不到啊。那个决心,那个坚定的信念,来自于法。”(选自《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现在正法已经進入到最后的最后了,我知道留给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不容许我还在修炼的路上左右徘徊,需要根除一切杂念,放弃一切执着,跑步赶上,才能跟上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的交流,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