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漢密爾頓集會 揭露中共十九年迫害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在新西蘭的漢密爾頓市中心凱瑞廣場,法輪功學員集會、煉功、講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殘酷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被非法逮捕、羈押、判刑入獄、酷刑迫害、被投入精神病院、勞教所以及所謂的再教育中心轉化,很多人在監獄受到非人的迫害而死亡。中共還大規模地活摘及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所犯的罪行駭人聽聞。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漢密爾頓市中心集會、煉功、講真相

梅根﹒胡珀(Megan Hooper)認為新西蘭政府應該站出來反對中共暴行

梅根﹒胡珀(Megan Hooper)是一位居住在漢密爾頓的姑娘,今年二十一歲。路過酷刑展時,她駐足觀看,神情嚴肅,她說:「我知道共產黨政權國家會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想到過,打坐在中國也是犯罪。每個人都應該享有信仰自由,只要不對他人造成危害。然而,中共卻幹著如此傷害人的事。這真的太糟糕了,這是侵犯基本人權。新西蘭政府應該站出來反對這種罪行,因為在新西蘭永遠也不可能發生這種事。不但新西蘭,其它所有國家都應該站出來,我們還有聯合國,這也是聯合國該幹的。」

切麗﹒布魯姆霍爾(Cherie Broomhall)就在市中心工作,午休時間出來看見法輪功學員模擬演示酷刑和中共如何活摘人體器官時,她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裏打轉。她說,當她聽到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時,她難過得快哭了,實在不能理解、不敢相信。她說:「作為一個人,絕對不能因為追求平和(Peace),而遭受迫害。我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像中共這種獨裁政府存在。我相信許多新西蘭人也不知道,它們(中共)幹的事讓人毛骨悚然,噁心至極(Disgusting)。我實在不可想像。新西蘭政府應該讓法輪功學員都來新西蘭定居。」

當布魯姆霍爾女士知道有許多國家已經頒布法律,不讓本國人去中國做移植器官的手術時,她激動地說:「新西蘭政府也應該效仿他們,該有所行動。你們要繼續努力發聲,徵集更多的簽名。還應該在社交媒體上告訴更多人真相,因為這真相是能震撼人的,就像我今天這樣,真真切切地被震撼到了。問問所有的人,如果受害者是他們的父母、兒女、親人,他們會有甚麼感受?」最後,她表示,她會給她所在地區的議員寫信,讓政府議員來關注和幫助法輪功。她還會盡自己所能,告訴她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來支持法輪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