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720集會 呼籲制止迫害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四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前,舉行「七二零反迫害十九週年」集會。多位來自政界和民間團體領袖到場支持,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敬重和推崇,讚揚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付出的不懈努力,並呼籲澳洲政府和各界民眾共同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四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前,舉辦「七二零反迫害十九週年」集會,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據法輪功明慧網統計,至今通過民間途徑傳出的經過核實的有名有姓的,已有四千二百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掩蓋迫害事實,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維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樊先生表示,舉辦七二零反迫害集會活動是為了讓民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根據明慧網報導,僅在今年五月份,就有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他說:「我們希望更多民眾能夠站起來支持法輪功。」

澳自由黨資深成員:中共應該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澳自由黨資深成員、人權活動家安德魯﹒布什(Andrew Bush)在集會上說:「試想一下,一個人(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關進監獄,他可能有父母、有配偶、有孩子,他的親人們要遭受多大的痛苦。他也會有同事、有鄰居、有著和社會的聯繫,而這些人都會因為他受到影響,這就是當今中共在中國所做的。中共讓老百姓活在對強權的恐懼中,讓人們誤以為執政黨就應該如此。」

安德魯﹒布什在集會發言中表示,法輪功修煉者是他見過最善良、最熱情的人,他說:「中共應該反省它們的所做所為,立刻停止這場迫害。」

他認為:「中共需要明白應該服務民眾而不是殺害或勞役人民。我們都看到了東歐共產國家的解體,未來的中共也會這樣。我希望中國也能成為一個自由和平的國家。」

澳洲民主工黨聯邦財務秘書:對中共對暴行說「不」

澳洲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聯邦財務秘書傑拉德﹒福拉德(Gerard Flood)認為,中共政權是建立在謊言、暴力統治基礎上的,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正好相反,因此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中共江澤民政權下令迫害法輪功,迫害上億清白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

福拉德呼籲澳洲選民,用你們的人道主義、用自由制度帶給你們的權利,去推動澳洲決策者對(中共)暴行說不!馬上到來的聯邦大選就是一個好時機,「我懇請選民們伸出援手!」

澳洲越南族裔社區主席:為中國人民的自由發聲

澳洲越南族裔社區主席阮本(Bon Nguyen)對法輪功遭受迫害感到義憤填膺。他說:「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進監獄,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這就是中共如何(通過販賣人體器官)牟取暴利的。」

「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平和的修煉功法。」阮本認為法輪功為人類鋪就了一條通天之路,而這正是本性為無神論的中共所懼怕的,因此它才要瘋狂迫害。「澳洲是個自由國家,我們不想讓一黨專治政權影響我們的政體。」

阮本說,「如果我們保持沉默,那麼本來擁有的自由將不復存在;如果我們聽之任之,那將付出自由的代價。」阮本呼籲:「加入我們,為中國人民的自由而發出呼聲吧。」

社區記者:讓國際社會了解真相伸出援手很重要

當天的集會活動也吸引了其它媒體的關注。市區報紙CBD News的記者大衛(David)表示,他也要對今天的活動進行報導,告訴人們這套美麗的功法、如何學煉法輪功以及法輪功仍在遭受持續迫害的事實。

大衛說:「讓國際社會了解並幫助中國人能自由地打坐、信仰、修煉,這很重要。」他相信,只要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就會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民眾: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在當天的集會前,法輪功學員還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浩浩蕩蕩的隊伍穿越市中心繁華商業街和唐人街,大量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遊行展示的真相、大法的美好以及修煉人的理性祥和,給民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正在就讀悉尼科技大學建築系研究生的佩雷斯(Janine Perez),當天和男友在唐人街就餐時,看到遊行隊伍經過,深受感染,決定跟隨隊伍,並一直走到終點的集會現場。

她說:「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被吸引住了所以一路跟隨。從遊行隊伍了解到民眾遭受殘酷的迫害,並且還在繼續……我們真的很同情。」她認為:「這樣的活動很好,能有效地讓世人了解發生的這一切。」

她說,「我們在澳洲,發生在中國的暴行距離我們很遙遠,但通過活動把中國民眾面臨的情況和澳洲人建立起聯繫,了解了真相的人們就會思考如何幫助。」

墨爾本市民麥克唐納(Odin McDonald)在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在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了名。他說:「沒想到迫害直到今天還在繼續。迫害是絕對錯誤的,慘無人道。我為在中國因為信仰被投入監獄的人感到難過。」他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做應該做的,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當天的集會還吸引了來自大陸遼寧的小馬和小於,這是他們來墨爾本旅遊的第三天。感受到海外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氣息,小於說:「這挺好的。」二人之前在中國大陸不了解法輪功到底是甚麼,他們認為這樣的集會有助於他們真正了解法輪功,了解正在發生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