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的美好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一群青年法輪功學員齊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交流學習生活中如何用真、善、忍作為準則來做好人,不隨著道德下滑而隨波逐流,不僅獲得了健康的身體,精力充沛,精神也更加樂觀向上。

參加交流的學員們來自亞洲、澳洲和北美,大家都是同齡大學生和剛工作的年輕人,很開心能和來自各地的法輪大法年輕弟子聚在一起交流感想,相互鼓勵繼續做得更好。

同為高中或大學學生,大家都會有關於學業的煩惱。他們互相交流了如何更好地管理時間學習,改變自己不好的習慣,在與朋友出現矛盾之後,如何改變自己而更加為別人著想,還討論了在自己的學校環境中跟同學分享修煉的美好,和告訴大家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

一位高中生在學校創建了雜誌,介紹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法輪大法的真相。哥倫比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特拉華州大學、德克薩斯州大學、佐治亞理工學院也都有法輪大法學生社團,舉辦過法輪功真相展、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電影,舉辦了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徵集簽名等活動。

會後,收到很多青年學員的反饋,比如:「和同年齡的同修們一起交流,學會了怎樣用法去要求自己,很高興。」「覺的世界各地的青年同修交流非常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保持聯繫。」「非常好的機會能看到這麼多同齡的同修,討論中很容易產生共鳴。」「非常感謝組織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家一起交流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