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珍被江西省女子監獄迫害得骨瘦如柴

劉寶珍,女,一九五四年出生,江西省鷹潭市農業銀行退休職工。二零一六年八月向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鷹潭市月湖區法院冤判三年半,現在江西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劉寶珍拒絕所謂的「轉化」,江西省女子監獄不准劉寶珍家人接見。最近劉寶珍的女兒因為經常做夢,夢見她母親劉寶珍坐在自家客廳裏哭泣,而且哭得非常傷心,並說受到嚴重的酷刑迫害,都到了難以承受的地步。劉寶珍的女兒驚醒後,嚇出了一身冷汗,由於類似的夢境出現過多次,她以為母親已被迫害致死,靈魂跑回來了,就決定到監獄去看望母親。

由於以往江西省女子監獄以各種理由不准劉寶珍母女相見,無奈之下,劉寶珍的女兒先寫了一封控告信給江西省監獄管理局,然後再去找監獄管理局的有關領導人。監獄管理局一位姓王的主任接待了她,聽了她的訴說後,同意了她去監獄探望母親。

當劉寶珍的女兒來到江西省女子監獄見到自己母親的一剎那,心中的悲憤無法言表,原本一百三、四十斤重的劉寶珍,只剩下八、九十斤,人瘦得皮包骨頭,精神極差,有點神志不清,一頭白髮,臉色蒼白,一隻眼睛都睜不開,走路不穩,搖搖晃晃,似乎風一吹就倒地的狀態。而這時旁邊的獄警一邊用手機攝影,一邊還說:「我們沒有迫害你劉寶珍,沒有用酷刑。」並要求劉寶珍要跟著她說,劉寶珍就機械地跟著說沒有迫害,沒有酷刑。

據從江西省女子監獄回來的法輪功學員講,江西省女子監獄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採用了多種酷刑,如上老虎凳、吊大拇指、不准睡覺、穿束縛衣……

負責管理、迫害劉寶珍的獄警叫胡亮,請有條件的同修多寄些真相信給監獄裏的警察,特別是海外同修。有一次一位獄警接到了一封海外同修的勸善信,後來他(她)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收斂了許多。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