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歡歌載舞慶祝法輪大法日(圖)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間二十六週年。為慶祝此盛大節日,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準備了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

五月十日,美國紐約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祥和與美好

集體煉功祥和美好

五月十日上午十點,約兩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開始煉功。燦爛陽光下,身穿金黃色T恤的修煉人靜靜的煉著五套功法,祥和美好,吸引了大量的行人駐足拍照,詢問了解。

法輪功學員表演功法,與民眾分享他們在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美好收穫

一位住在紐約市的女士告訴學員要把法輪功介紹給他的兒子,希望他的兒子能學習「真善忍」的準則。這位女士來自波蘭,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表示憤怒,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一對來自巴黎的夫婦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非常感興趣,憑藉著簡單的英語和學員交流,表示回去後一定要到網站上去了解更多的信息。

一位趕著上班的華裔女士儘管腳步匆匆,但接過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並聽到「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後,馬上同意退出少先隊。

Stratos Tzortzoglou是一名職業演員,他指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前的「真善忍」橫幅告訴記者:「我愛『真、善、忍』,這讓我感覺快樂,我覺得這是人之意義所在。沒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標準。這是社會、特別是西方社會最需要的。」

載歌載舞傳遞希望

上午煉功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繽紛多彩的文藝表演。

還有中西樂器獨奏、獨唱、小合唱與腰鼓隊與等各種表演
還有中西樂器獨奏、獨唱、小合唱與腰鼓隊與等各種表演

節目精彩紛呈,熙熙攘攘的遊客們紛紛駐足觀看,頷首讚歎。紐約客布裏特﹒凱斯(Brita Kcase)讚歎:「音樂很美,很悅耳,吸引了這麼多人。」遊客蒂姆(Tim Vamkleunen)說:「太棒了,沒想到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希望更多人受益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通過文藝表演、發傳單等各種方式,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和他們一樣體驗大法的美好。然而,弘傳世界七十八個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卻依然在中國被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說,五月十三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天是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傳於世間的日子。學員修煉大法後,不但身心健康受益,更重要的是能明白生命的意義。但一九九九年年起中共開始禁止民眾學煉法輪功,採取殘酷手段逼迫民眾放棄信仰。

他說,鑑於在海外較多人不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法輪功學員選擇在眾多遊客造訪景點──聯合廣場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一方面要將大法的喜悅分享給紐約民眾,另一面讓更多人了解迫害情形。

張而平說自今年四月中旬起,已陸續收到來自美國聯邦政府與市政府一百多份褒獎,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與認同。希望國際社會人士能多了解法輪功,走進法輪功。

煉功生活變美好

煉法輪功才一個月的新學員維多利亞(Victoria Szafranska)說:「我媽媽修煉後身體有很多改變;之前我肩膀也經常會痛,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再難受;而且也讓我的思想能夠平靜下來。〞

維多利亞的媽媽博滋納(Bozena Szafranska)建議所有人「讀一讀《轉法輪》,像我一樣你也會有收穫,你的生活會發生變化,這是最重要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見證修煉神奇

陳遙主修聲樂,在慶祝活動中高歌兩曲,其令人震撼的聲音,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她說沒學法前唱歌的歌聲不具穿透力,學法後覺得身體就像個音箱,歌聲音質更優美、豐富。她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也會依照大法要求精進實修。

獨唱歌手陳遙特別感恩師尊的慈悲普度。二零一一年旅遊時,她腳意外受傷無法行走,得坐輪椅回家。返家後,四處看醫不見起色。有一天當她在看新唐人電視的「中國禁聞」節目時,螢幕突然出現一個網站,她立即點進去看,網站當下播放了《普度》的音樂。她一聽到音樂即流下眼淚,不久雙腳自動盤腿約二十分鐘,之後自然站起來走路。

但過了一會兒,陳遙才回神過來,這個腳不是痛到不能行走嗎?這時她認為這網站一定有好東西,她繼續去看,找到了《轉法輪》這本書,徹夜將其讀完。從此她開始了修煉。

學法前的陳遙,凡事先想自己的利益何在,但學法後知道要以別人為優先。她說深深受益於為人著想的美好感覺,不但自己心裏暢然,別人也感受到她的善良。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