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慶祝法輪大法日 日月潭畔樂音揚(圖)

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一早,波光粼粼的日月潭即迎來一群群身穿黃上衣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散布在伊達邵、玄光寺、水社,給遊客及當地商家派送資料、講述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及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這是為歡慶法輪功弘傳二十六週年,暨第十九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的即將到來,台灣中部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著名景點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中午過後,隆隆的鼓聲在伊達邵碼頭響起,法輪功學員以鼓樂聲、歌聲、詩歌吟誦、功法展示等,跟民眾分享喜悅。有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到現場表達支持,承諾「會盡一己之力,來相挺法輪功」。絡繹不絕的中外遊客有的駐足觀看,有的錄影拍照,有的跟著學煉起功法。來自高雄的吳女士接過學員分送的掛有「法輪大法好」的蓮花,高興地說:「今天很幸運,能遇到你們。」

各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以鼓樂聲、歌聲、詩歌吟誦、功法展示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跟民眾分享喜悅
各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以鼓樂聲、歌聲、詩歌吟誦、功法展示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跟民眾分享喜悅
各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以鼓樂聲、歌聲、詩歌吟誦、功法展示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跟民眾分享喜悅
各年齡層的法輪功學員以鼓樂聲、歌聲、詩歌吟誦、功法展示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跟民眾分享喜悅

政府官員:法輪功傳承中華文化令人感動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陸正威特地到活動現場表達歡迎及支持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陸正威特地到活動現場表達歡迎及支持。陸正威表示,他所認識的法輪功朋友「是很親切的人,很能站在大家的立場去考慮事情,也很能關心別人。」他還提到在韓國及歐洲都遇到過法輪功學員,給予他很正向的印象。尤其在歐洲時,看到法輪功致力於傳承中華文化,讓西方人能有機會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這讓他很感動。

民意代表:盡一己之力相挺法輪功

南投縣埔里鎮鎮民代表黃正男說:「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活動,很感動

南投縣埔里鎮鎮民代表黃正男表示,他知道法輪功是很好的團體,因為朋友的妻子罹患癌症,煉了法輪功後身體恢復了健康。他認為中共一直打壓法輪功,這是不對的,人民應該有思想、結社的自由。他希望「法輪功要繼續堅持下去,不要被中共的強權打倒。」並且鄭重地承諾:「我身為在地的鎮民代表,我們會盡一己之力,來相挺法輪功成員。」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在活動現場旁觀看表演的梁女士一家人,也是專程來支持的。梁女士表示母親因為煉法輪功,精神、心靈、體力各方面都很好,平常幫她帶孩子帶得很好,讓她很放心。梁女士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不人道的,「每個人都是自主的個體,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應該給予尊重。只要是對社會、對家庭好的,都應該支持。」所以,她相當支持母親出來參加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相信不久的將來,在中國一定能自由的煉。

學員蕭女士向過往的遊客派發資料,兩位信仰基督教的男士對她說:「在台灣各地都能看到你們,你們很熱心、很棒!」蕭女士跟他們講述煉功帶給自己健康,大陸學員卻被中共抓捕、被活摘器官的現況,兩位男士隨即在聲援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的舉報書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法輪大法是無價之寶

來自彰化的蕭女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介紹學煉法輪功的益處。她說,她全身是病,先天性心臟病、糖尿病、大腸癌、梅尼爾氏症、卵巢囊腫……因為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了,家庭也保全了。

「感謝師父,如果沒有師父,我家早就分崩離析了。」蕭女士感激地說。以前,她因為與先生處得不好,怨恨極深。修煉後,她以師父教導的法理,不斷要求自己以「真、善、忍」來對待,不斷忍讓、忍讓,才保全了家,讓孩子能順利成長,一個成為藥劑師,一個讀護理系。她說,站在這裏就是希望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無價之寶!我幸福,我也希望你幸福。」

修煉法輪功身心更加自在

也在碼頭上派發資料的廖晨佑,學煉兩年多,他說:「煉法輪功讓我身心更自在。」他表示,因為看到妻子學煉三個月後,個性就有明顯的改變,原本不能被人說、被人糾正的脾氣,卻看到她努力忍了下來。這神奇的轉變,讓他對法輪功很好奇,於是也開始讀法輪功的經書《轉法輪》,他發現自己與妻子多年來對宗教上的疑問,都在書中得到了解答。同時,不碰錢、不碰政治的要求,讓他覺得法理很正。於是,他也開始學煉。

在建築業管理階層工作的廖晨佑說,平時工作壓力大,面對問題時往往只能做到「面善,但心裏有氣的程度」。但修煉後,他能心平氣和地面對問題,「已經可以做到沒有甚麼氣的程度了。」而且他發現,修煉讓他更能看清事物的本質,因為「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樣,能不被別人的情緒帶動,更容易看到事物的本質、重點。」因此,對於需要做決策的他來說,比較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真的是讓他身心更加自在。

青年學子:能得大法真的很幸運

「能得大法,我真的感到很幸運!」剛從舞台上下來的王展鴻真摯地說。在舞台上帥氣地拉著小提琴的王展鴻,從小跟父母修煉。當他進入法輪功學員所主導的藝術學校就讀後,「看到周圍的這些修煉人,真的很善良」,於是開始自覺地重視修煉這件事。

目前讀高二的他,從學習法輪功的經書中,及身體力行中,「我可以感受到心靈、身體的昇華,思想越來越純淨。」他舉最近與他人所發生的矛盾過程,因為修煉已經有基礎,所以能很快地以師父的教導來看待事情,「向內找自己哪裏做得不夠好,多看別人的好處,少看別人的缺點。」他發現照著師父教導去做,可以使自己提高,同時內心越來越平靜。 「能得大法,我真的感到很幸運!」他再次感激地說。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