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遊行拉開慶世界大法日活動序幕

5月5日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活動。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在悉尼市中心的封道遊行成為當日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也饒有興趣地駐足觀看。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每年這個時候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悉尼法輪功學員從5月5日大遊行開始拉開今年慶祝活動的序幕,並將在接下來的一週內,於多地進行各種豐富多樣的連串歡慶活動。

壯觀遊行隊伍吸引路人了解真相

5月5日上午悉尼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旅遊景點海德公園進行大煉功後,中午從從馬丁廣場出發,沿著市中心要道進行封路大遊行,遊行的終點是中央車站的貝爾姆公園。遊行隊伍分為四個方陣、綿延幾公里,成為市中心一個奇景,引起路人駐足觀看。

5月5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大遊行。圖為正在演奏的天國樂團

家住悉尼市中心的一位澳洲小伙子出神地看著遊行隊伍,當路邊派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遞給他傳單時,他說:「這就是在中國受到打壓很嚴重的那個團體嗎?!」然後他很自豪地介紹:「我幾個月前剛剛做一份調查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非常嚴重,這樣的遊行非常必要,可以讓更多的人關注並了解真相。」得知下週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慶祝活動時,他表示很感興趣希望參加,並想學功。

來自英國的一對年輕戀人也饒有興趣地觀看著遊行隊伍,他們表示自己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如此平和的團體卻遭到中共的打壓,他們覺得不可思義。他們拍了一些照片後表示回英國後,會查詢更多的相關信息。

澳洲人Michela Folli路過遊行隊伍,駐足詢問了一些相關問題後表示:「活動很棒,我以前從沒聽說過法輪功,她有如此平和的理念,我覺得非常好。」並強調:「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這令人難過,這些人如此平和,他們只是想分享他們的信仰和理念,他們不應該遭受迫害。打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可恥的。」

澳洲人Jess Eli和同伴路過遊行隊伍也驚歎表示:「遊行隊伍在街上這麼寧靜祥和地走著,非常美好、如此平和。」

而此前聽聞過法輪功的澳洲人Jane Cornwall讚賞說:「真棒,能看到他們的遊行太好了。我覺得他們給我們帶來好的教化,讓我了解了法輪功,他們傳遞這些信息非常重要。」

近年來越來越多澳洲人走入法輪功

法輪功自1992年5月13日開傳,至今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功主要書籍《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三十八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

近年來有很多不同族裔的澳洲年輕人走入法輪功。Flinders Stokes煉法輪功才半年,他原本在其它地方練習打坐,後來有人向他推薦《轉法輪》。他覺得這本書很好,「煉功時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身體變得很輕,人也更加平和。」

悉尼修煉法輪功半年的Flinders Stokes(左)和越南裔大學生Nhan(右)

他介紹,「我正在學習心理學,以前也思考很多關於人生和生命意義的問題。通過法輪大法知道人生的目的就是返本歸真,回到原來自己來的地方,也就是『真、善、忍』所要求的境界。在大法中找到答案。」

「我明白一個人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再成功都是空虛的,都不是實實在在的。通過大法的修煉,李洪志師父講法讓我對這些問題能更好地理解。」

一位越南裔大學生Nhan介紹, 自己從小就想求道,一直在思考生命的意義,人一生中生老病死轉眼即逝。「我看過一些修煉的書,也幻想過自己能早出生2500年,就可以是釋迦摩尼佛的弟子了,師父可以帶我往上修煉。」所以他一直在找修煉正道的師父,曾經也去過廟裡修行一段時間,發現廟裡現在很亂,有很多不正的東西,所以就離開了。

他後來聽別人介紹法輪功,也聽說這個功法在中國受到迫害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樣悲慘的事情,他就在網上查找更多相關內容,當他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照片後欣喜發現「這就是我一直要找的師父,於是我從2015年下半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而2016年上半年走入法輪功修煉的華裔Joy女士介紹,「我受中共洗腦特別嚴重,當時想都不敢想自己會煉法輪功。因為前幾年我把很多時間都用在看病上了,身體很不好。有朋友推薦了幾次,想想還是試試。看了《轉法輪》才知道這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書,根本沒問題,不像中共所說的那樣,所以就開始煉功。」

她眼中閃爍著淚光說:「真的很神奇,沒多久我的身體就得到很大改善,急性子也變慢了,人也開始變得善良。因為我的身體很敏感,一煉功就能感受法輪旋轉著在我身體不同部位(為我)調整身體,而且我還發現一個神奇現象,不僅是煉功,就是看書時,也會出現法輪幫助調理身體。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輕盈。感謝師父給我這麼好的大法,我會珍惜並一直修煉下去。」

而移民澳洲多年的香港人Alison李,她是在2012年12月在網上瀏覽香港新聞時,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殘暴的事情,就想知道法輪功究竟是什麼。「我看了很多法輪功有關的介紹資料,包括揭露活摘器官的紀錄片,發現他們都是好人,我想起『六四』、文革等,中共專門迫害好人。」

所以她就想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2013年2月她來到中國城的法輪功攤位,問法輪功學員:「我可以怎麼樣幫你們?」對方想了想說:「你幫助徵集簽名吧。」她高興地說:「我就是從徵簽開始的,也成為了一名法輪功學員。」

她還表示當她跟朋友介紹法輪功很好時,她的朋友說:「不用你介紹好,看你皮膚氣色、現在的樣子就知道煉法輪功好。」

悉尼的女律師Michelle Nguyen也告訴記者,在她的生命中一直在找尋精神的歸宿,兩年前她連看了兩場神韻演出,「當看到法輪功內容時,我落淚了。我覺得這就是我一生在尋找的精神層面的內容。」

她還感恩表示,「所有跟大法相關的東西都是美好的,使我心靈深處得到巨大改變,讓我的視野更開闊。遇到事情向內找,不斷完善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她還表示:「很幸運能參加今天這樣的慶祝活動,也很幸運得到這部法。感謝李洪志師父保護我,並使我身心得到淨化、提升。」

首次參加「5.13」慶祝活動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落淚

剛來澳洲不久的大學退休教授嚴大明含淚激動表示:「第一次參加海外大法弟子的『5.13』盛大遊行活動,我們非常激動,在國內受迫害18年,從來沒有這麼寬鬆的環境。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一定會好好修煉,讓師父欣慰。」

他的妻子陳莎莉女士也流淚哽咽說:「我特別激動。希望國內的迫害早日結束,大陸法輪功學員能夠像我們(在海外)一樣自由地活動,有一個和平煉功的環境。」

他們還介紹,早年同他們一起煉功的法輪功同修,一個被迫害致死,其他都在監獄中被關押。「我們能逃出來還是很幸運的。」

嚴教授還表示,他們夫婦修煉快21年了,「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懂得人應該怎麼樣活。大法也告訴我們真正的科學是什麼。所以我們這個團隊中大學教授、博士、科學家非常多。《轉法輪》讓我們明白了宇宙的真理是什麼。所謂的實證科學是最膚淺的,只限於分子這一層。宇宙太奧妙了,只有大法才能說清楚。」

上海同濟大學計算機系畢業的李業武去年9月來到澳洲,他在國內也因為信仰多次被抓和遭迫害。他充滿感恩地表示:「首先祝師父節日快樂!第一次在海外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非常感慨。回想自己在國內的時候,只能幾個同修一起在同修家裡學法、煉功,給師父祝賀生日。在海外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向師父祝賀節日快樂,聲勢浩大。」

「什麼時候國內也能這樣啊!不管國內還是國外,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希望我們都能夠一起堅定地跟師父回家。」

來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李良第二次參加「5.13」慶祝活動,他表示:「特別感謝師父,真的是無言以表,很榮幸能參加這樣的遊行活動,很盛大、美好。我也有把這裡活動的圖片傳回去跟國內的同修分享,他們也很高興,對他們也是鼓勵和支持。」

得法多年的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澳洲第一批修煉法輪功學員史黛瑟‧王女士表示,自己來澳洲半年就有幸聆聽李洪志大師第一次悉尼講法,從此走上修煉之路,至今已經22個年頭了。「特別感謝師父,謝謝師父洪恩浩蕩,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切。一路跌跌撞撞的,都是師父在照看。自己能修大法,覺得真的很幸運。」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她覺得這麼好的功法為何遭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所以1999年11月,她懷孕七個多月挺著大肚子在香港乘坐直達車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她們一行八人沒出站就被車上便衣看管住了,一到站就被北京警察關到警方開的旅館裡。當時警察態度很惡劣,差點送她回老家關押。後來看她中國護照上是澳洲綠卡時,態度完全變了,說要保護婦女兒童,將她皮夾子中的錢全拿走,給她買了回程機票遣送回澳洲。

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黃肇義,此前已經練氣功10年,但看到《中國法輪功》這本書時,一下子明白練氣功的真諦是什麼,也認識到法輪功才是他一直尋找的。1994年4月他參加李老師合肥講法班,當時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講法班最後的心得交流。「一名勝利油田的學員交流,自己不懂,用氣功給別人治病,結果得了一身病最後癱瘓。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徹底恢復健康,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他當時幾乎是跪著交流感謝師父。」

黃肇義在同濟大學讀博士的時候,中共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因為修煉法輪功後他身體狀況得到顯著改善,更重要的是他的人生境界得到顯著昇華。由於堅持信仰,他多次被抓、被關押,並遭酷刑折磨。「我從大法中得到最好的東西,我絕不會放棄的。」

2012年他逃離了大陸來到澳洲。目前他在世界五百強公司中做工程諮詢。他表示,「修煉大法不但人充實,而且大法開智開慧,也讓我跟中國傳統文化相連,並且能很好地理解西方的宗教,也有更開闊的視野。現在遇到難度再大的項目都能很平靜地應對。」

(駱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