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市退休教師牟永霞因乘車被綁架

黑龍江省大慶市退休教師牟永霞老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大慶市火車西站被讓胡路區公安分局警察劫持並關押在大慶市看守所,所謂案件被構陷到讓胡路區檢察院,三月二十六日檢察院做所謂捕前核實。

牟永霞老人去吉林省松原姐姐家,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在大慶西站買好次日一點半的車票,三月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多,她到西站準備乘車,過安檢時,公安把身 份證上網(起初用別人身份證),儀器刷臉時,得到了牟永霞的真實身份。當牟永霞上二樓時,幾個公安就來堵截,非法翻查她隨身帶的拉桿箱,翻出三十多個小葫 蘆掛件、五個播放器、十幾張護身符、一百多元的零錢真相幣和她寫給社區的真相信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見證大法的神奇》等幾張光盤,就把她抓捕到讓 胡路區公安分局,詢問記錄是編造的,不是牟永霞說的,被牟永霞用筆勾掉,不認可。

然後警察把七十歲的牟永霞老人送進大慶市看守所關押,所謂案件很快被構陷到讓胡路區檢察院,三月二十六日檢察院人員到看守所「提審「做所謂捕前核實。

由於對牟永霞老人的關押迫害,身心失去自由,十幾天來,導致她身體狀況血壓高達二百多,心臟快跳,心律不齊,抽了一次,經常被打氧氣,躺在板床腰疼痛難忍,喘氣都疼,看守所說辦保外,辦案單位不接。

牟永霞今年七十歲(一九四九年十二月九日出生於吉林),大學學歷。她的人生經歷坎坷,中學畢業被「下鄉改造」十年,由於精神和體力重壓,使她疾病纏身。但 她聰慧好學,停學十二年後,是參加「文革」後第一期高考的畢業生,並在高中任教,曾是大慶市升學考試成績優異、領導嘉獎爭奪五連冠的優秀教師。

由於在人生事業上的拼搏,年輕的牟永霞患上不癒的重症,血液病和重度肌無力,曾一年多不能走路,後來得了腎衰、胃病、心肝肺都有病,加之外傷癱瘓,久治無 效,被醫生下了終結判決。牟永霞三十六歲才成家,生下一對孿生兄弟雙胞胎後,她的身體狀況更加糟糕,甚麼活都幹不了,經常昏迷,幾度生命垂危。曾在大慶油 田總醫院輸血、輸液、打氧氣搶救五十六天,最終醫院再無法醫治,只好用擔架把她抬回家。不久,她由於精神恍惚而墜樓,造成癱瘓,被定為「二級殘疾」。

她的倆個孩子生下來就體弱多病,大兒子腦外癱,右側身體機能失調,走路跛行,智力低下,餵飯至十來歲,還患有病毒性心肌炎。二兒子患尿崩症,鼻子常常出 血,不停的要喝水,總尿尿,晝夜哭鬧。兩個孩子由牟永霞七十多歲的老母親幫著照顧。因天然氣爆炸老母親不幸被燒傷,導致肌肉萎縮、癱瘓,久治不癒,被接回 老家。牟永霞的丈夫面對幾個病號,心情焦躁不安,常常暴怒,摔東西、打孩子,一度把二兒子打傷,導致孩子驚厥高熱、眼底出血、斜視。

這個家庭生活再也難以維持。牟永霞為了不拖累丈夫,使其解脫愁苦,她和丈夫協議離婚,倆個五歲孩子由她撫養,不要丈夫的撫養費。勸丈夫再找一個健康的女人,生一個健康的孩子,去過平靜的生活,丈夫走了。

牟永霞面對病痛和倆個可憐的孩子,心酸淒苦,這雪上加霜的日子,幸虧有好心的鄰居、同事、學生、親友來幫忙。為了孩子和老母親,多年來失去生存希望和信心的牟永霞,在死亡線上掙扎著活命,一天天的苦挨煎熬,只好活一天算一天。

一九九八年十月七日,有人給牟永霞送來一本寶書《轉法輪》,並告訴她:堅持反覆看這本書,加上煉功,就能全家身心受益,脫離苦難。牟永霞抱著試試看的想 法,開始閱讀《轉法輪》。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一個月後,她竟然真的能生活自理了,心態平和了,一身的疑難雜症全消失了。從此,她沒吃過一片藥,高興 得心情無法言表!鄰居也說:「可把你美壞了。」牟永霞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生命盡處還能絕處逢生,佛法修煉,法力無邊!是法輪大法救了她的生命,她感恩大法師 父的威德,她立志堅定修煉教人向善的法輪功。

牟永霞煉功,家人也受益了,她的倆個兒子身體也都好了,他們天真得樂啊蹦啊……那個曾經腦外癱的大兒子,後來考上了廈門大學,畢業後找到了一份稱心的工作。

看到孩子們的變化,牟永霞更堅信大法的殊勝!她很孝心的回吉林老家,欲接八十八歲癱瘓的母親。正值母親感冒發高燒,姐妹們都不同意將母親接走,她把老母親 接到自己家中。母親和她一起學法煉功,很快就能下地了。四十天後,姐妹們見她沒有動靜,以為老人已過世,都來她家興師問罪。開門一看,她們站在門口就愣住 了:一位健康、高高的個子,滿面紅光的老太太站在窗前。她姐姐疑惑的問:「那老太太是……」牟永霞善意的讓姐妹們進屋,妹妹說:「聽這聲還是姐姐,可 是……」牟永霞母女倆的身心變化,連親姐妹也不曾相識了。姐妹們圍著老太太左瞧右看,說:「這是咋的了?」牟永霞自信的說:「好了唄。」姐妹們就擁在老母 親身邊,一起看了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此時屋子裏的氣氛充滿了生機、快樂和祥和。

牟永霞家的故事,讓親友、鄰居、同事無不驚喜,互相傳說,都說:這法輪功太好了!太神奇了!救了這一家。有的來找她問這問那,有的來找她學法輪功。

信仰真善忍無罪!立即釋放大法弟子牟永霞回家!

大慶市讓胡路區檢察院:地址:大慶市讓胡路區玉門街139號 郵編:163453
讓區檢察院郵箱:Email:jcy5974777@163.com
書記、檢察長:劉振魁 5974999(辦)13359590901偵查監督科
鄒海燕 0459-5974300、13359590326
韓雪冬18345518106
劉笑臣18104592167(負責批捕)
劉傑13359590306
宋揚18004591888
陳穎15845800376
熊洋13936822875
楊野15846171287
公訴科:
朱赤紅 0459-5974401、13359590355
孫學才 13359590317
張成相 13359590319
劉曉麗 15845800382
朱玉旋 13936702396
於淑平(年)15845924989
鄧兵13359590360
王欣15845800337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