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11年多 河南南陽范金萍在迫害中去世

二零一八年一月初,南陽市下了一場大雪,梅溪派出所的人又去敲門騷擾六十四歲的范金萍女士,強行開門,范金萍已經死在屋裏地面上,瘦的不成樣子,光著下身。

范金萍(范金平)女士,原南陽市車站居委會主任,因堅信法輪大法真、善、忍,被當地610、政法委、公安局、梅溪派出所、檢察院、法院多次迫害。兩次被非 法勞教於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共計五年;兩次被非法判刑六年,關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數次被非法關在南陽市看守所和南陽市610洗腦班,總計被非法關 押時間十一年多。

在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中,范金萍的丈夫大約於二零一一年前後在極度恐懼、高壓中病逝;她的兒子一家因不堪長期迫害,承受不了巨大壓力,在外地工作,幾乎不與她聯繫。

范金萍一九九七年有緣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得到淨化,感到無病一身輕的喜悅,世界觀也發生了根本上的變化。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范金萍出於對政府的信任,說句真話「法輪大法好」,卻在一年半中,先後四次被綁架、拘留、關押,後被非法勞教 三年,被綁架至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受迫害,被加期三個月,受盡了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從勞教所期滿回到家,中共邪惡之徒還不放過她,各級610和臥龍公安 分局邪惡之徒郭萬儒、李友學、劉武等人多次對她進行騷擾。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日,梅溪辦事處政法辦主任給范金萍家打電話說:楊主任(辦事處人大主任,分管政法工作)想和你們(夫妻)談談,並囑咐現在就來,楊主任 在辦公室等你們。當他們夫妻到辦事處,就看到早已等候在此的是已人性全無的郭萬儒為首的一行十幾人。郭說叫范金萍去學習班(洗腦班)。范表示不去,並給他 們講真相。郭惱羞成怒地說: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我要判你刑。說著五個彪形大漢不由分說將范抬起拋進車裏,綁架至市政法幹校洗腦班。

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還是以郭萬儒為首的一行六人,非法給范金萍送「逮捕證」,並再次將其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范金萍被非法判刑三年,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日被劫持到河南第五監獄(新鄉女子監獄)迫害。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范金萍在家中被綁架並非法抄家。

二零一二年九月,南陽市政法委、「610」、國安大隊為了所謂的保衛「農運會」召開,在南陽油田辦起了洗腦班,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九月十六日范金萍被丁健民等惡警非法抓進洗腦班。因為堅持信仰,堅決不轉化,邪惡之徒暴力毆打范金萍,據說,曾把范金萍打昏。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范金萍被非法判刑送到新鄉市女子監獄九監區。九監區隊長楊愛青指示犯人天天放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光碟,對她強制洗腦,從早上五點起 床,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讓上床,十七個小時都在灌輸謊言,天天如此。惡警還指使刑事犯偷偷往飯裏下毒藥,使范金萍一直頭疼,渾身無力,范金萍發現並揭露 了,才停止投毒。

二零一五年九月,范金萍被新鄉女子監獄釋放回家後,她已經成為一個孤寡老人,南陽市610、政法委操控社保局停發退休金。范金萍多次到610、臥龍區社保局討要退休養老金,社保局陸姓主任態度蠻橫,一再推脫。由於沒有生活來源,范金萍精神受到極大傷害。

二零一六年八月底,南陽市梅溪派出所男女四、五人非法闖進范金萍家綁架,非法抄家。范金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放回家,家裏被洗劫一空,屋裏凌亂不堪,大法書被搶走,丈夫死時給她留的十多萬元撫恤金也不翼而飛。

其間,派出所的人員沒有出示搜查證,沒有抄走物品清單,沒有給拘留證,去的人也不報姓名身份。這樣,致使范金萍生活陷入極度困境,後來因無錢交費連水電也被停了,全靠善心人接濟。

二零一八年一月初,南陽下了一場大雪,天寒地凍,范金萍飢寒交迫,當梅溪派出所的人又去敲門時,把門強行打開,發現范金萍光著下身,死在屋裏地面上,瘦的不成樣子。梅溪派出所通知她兒子回來,草草把她火化。

這是江澤民罪惡政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又一個典型案例。在此,再次誠心善意奉勸南陽市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趕緊懸崖勒馬,千萬不 要為江澤民之流的罪惡買單,為江澤民流氓集團殉葬。善惡有報是天理,迫害善的一定是惡的,世間的法律也不會饒過那些壞人的。

河南省南陽市梅溪派出所(中州路)電話0377-63131552
所長辦公室0377-63168066
三警務區0377 -63177090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