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門、公檢法司、軍人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圖)

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一個更好的人,淺顯的語言、深奧的道理打動了中國各個階層、各個領域的有緣之士,其中不乏海陸空軍人、公、檢、法、司、黨政部門、政法、武警部隊、保衛部門、軍隊院校、公務員等等。

在二零一八年傳統新年到來之際,他們感恩李洪志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西大同國防軍工系統大法弟子說:「師尊佛恩浩蕩,為眾生操盡了心,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祝福和思念!弟子要倍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大法 弟子及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斷精進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好,利用各自的條件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在賀詞中說:「尊敬的李大師您好!在這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我們攜全家老小給您拜年了!我們衷心祝願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甚麼語言,來表達李大師對我們的救度大恩!」

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