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國慶遊行 法輪功隊伍感動華人 (圖)

「法輪大法隊伍很壯觀。」第一次觀看遊行的大陸學生Olisa興奮地說。「簡直amazing(令人驚嘆)啊!竟然有那麼棒的樂隊!」華人安妮聆聽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演奏時感到很震撼。

法輪功學員參加墨爾本市中心的澳洲國慶日大遊行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墨爾本市中心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澳洲國慶日大遊行,數萬民眾夾道爭睹。維州法輪大法團體再次應邀參加。色彩明快的服飾、祥和優美的 功法演示,向各族裔的人們傳遞著「真善忍」宇宙法理,如甘露洒心帶給人們心靈的寧靜;而喜慶歡欣的腰鼓表演、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具有滌盪心靈的強大正的 能量,讓觀眾們感嘆不已,也為當天的盛裝大遊行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不停拍照的觀眾中,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商學院學生Olisa和朋友Cheer,二人在澳打工度假,有幸觀看遊行,也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看到遊行隊伍裏的 法輪大法方陣,她們覺得很壯觀。Olisa說:「法輪大法隊伍讓人印象深刻!」「來自不同國家的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這樣的遊行真好!」

從事銀行工作、在澳洲居住近十年的華人安妮則被天國樂團的方陣深深吸引。在澳洲國慶日的遊行裏看到訓練有素的華人樂團,讓安妮倍感自豪。熱愛音樂的她欣喜地說:「遊行雖然不是在劇院裏進行,但天國樂團的表演讓我感覺自己在聽音樂會。」「竟然有那麼棒的樂隊!」

澳洲居民Eric Lanza和Marcelle Lanza夫婦。

澳洲居民Eric Lanza和Marcelle Lanza夫婦十分喜愛天國樂團純淨的藍白色服飾,Lanza太太說:「如果沒有這麼多不同的族裔,澳洲就不會有如此多元的文化。」

 

從事製片助理工作的Angus Flanery。

從事製片助理工作的Angus Flanery,從未聽說過法輪功。這次恰巧從悉尼來墨爾本度假,通過與遊行隊伍旁的法輪功學員交談,他不僅了解了法輪功的起源、在中國受到的迫害,還知 道了法輪功弘傳世界的盛況。法輪功學員還簡要地向Flanery演示了第五套功法,這一切都讓他覺得很有意義。

Flanery說:「我剛才用幾分鐘的時間,親自體驗了一下法輪功功法,很吸引人!」

為了幫助制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Flanery還在制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本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回到悉尼要了解更多,「我想知道在悉尼哪裏可以找到法輪功」。「我會去更深入地了解。」

來自尼泊爾的Sweety Sethi。

來自尼泊爾的Sweety Sethi是第二次來澳洲旅遊,她對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很感興趣,她說:「這些動作讓人變得平和、放鬆。等我回國後,我要查詢法輪功網站,看看他們是怎麼煉的。」

當得知在中國人們不能自由學煉法輪功時,Sethi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她認為,在中國人們應該擁有自由的信仰權利,「這不是強迫你去做甚麼,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你自己想要做甚麼。這樣的功法讓人受益、讓人身心健康,對世界都是有好處的,是平和的。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English Vers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31/167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