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澳洲日遊行 法輪功團體再度受邀獲讚譽(圖)

1月26日澳大利亞國慶日,是這個多元文化大家庭各族裔成員一年一度歡聚喜慶的日子。南澳州慶祝澳洲日活動以各民族盛裝大遊行、鳴放21響禮炮、音樂晚會 及璀璨煙火為亮點,每年有來自150多個團體近4萬人共同慶祝。南澳的法輪大法團體每年都應邀參加,2018年,以蓮花和修煉為主題的花車再次吸引眾人的 目光,受到地方政府和民眾的歡迎。

南澳法輪功學員參加澳洲日慶祝遊行。

 

南澳州長韋瑟裏爾(Jay Weatherill)等政要與部份參加澳洲日慶祝遊行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合影。

 

法輪功學員製作的以蓮花、修煉為主題的花車受到觀眾、主辦單位的歡迎。

 

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之前展示功法。

在場的許多華人以法輪功隊伍的美好為榮。隊伍經過時,很多華人熱情揮手、微笑致意,臉上露出讚許和榮耀。

今年的澳洲國慶日,正值南澳阿德雷德持續高溫天氣,儘管活動安排在傍晚6時,室外仍然酷熱。但人們熱情不減,盛裝慶祝。法輪功學員製作的花車特別出眾,是 本次遊行的亮點。以蓮花、梅花、修煉文化為主題的花車,端莊華美的古典中華服飾、「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以及學員們祥和的神態、純善的笑容,吸引著沿途 觀眾,他們發出由衷的喝彩、熱情鼓掌。很多人舉起相機、手機拍下珍貴的瞬間,讚歎、掌聲、歡呼一路伴隨著法輪大法學員的隊伍。

在走近終點的艾爾德公園時,阿德萊德市長哈斯先生(Martin Haese)看到法輪大法學員的隊伍,像遇見老朋友一樣高興地跟大家揮手。主持人在介紹法輪功隊伍時說道:「現在走過來的是法輪大法團體,他們以蓮花、古 典服飾為特點。蓮花象徵著純潔、高雅、超然的精神內涵。法輪大法是來源於古老中國的一種以『真善忍』為原則的精神修煉。」

來自江蘇的謝先生一家祖孫五人來觀看遊行,他表示法輪功的隊伍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層面,他很贊同。曾女士、吳女士用手機不停地拍攝遊行隊伍,她們覺得古典唐裝特別美,法輪功的隊伍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很有特點。

來自山西的顧先生和太太在遊行結束後很熱情地跟學員打招呼,他們說法輪功學員製作的花車很美好,而且每年都看到不一樣的展示。他們移民之前也接觸過一些國 內法輪功學員,都很善良,所以幾年之前到澳洲後碰到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就立即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

來自印度的阿里(Ali)讚歎法輪大法隊伍的美好,「帶給人祥和、慈善的感受。」澳洲西人托尼(Tony)看到學員手中寫著「法輪大法」的旗子,詢問是甚麼意思,當得知法輪大法教導人按「真善忍」修煉,他表示「非常好,我們都需要真善忍。」

青年法輪功學員凱瑟琳表示,參加今年的遊行感到很開心,很快樂,「這次自己主動參加和以前跟著父母參加不一樣,我體會到法輪功學員修出來的善,能打動人, 那種發自內心的善而展現出的笑容,和一般人是不一樣的。一路看到很多民眾熱情鼓掌,揮手,很多華人也是,開心友好向我們招手,舉起手機拍照我們的隊伍。感 覺人們是心中沒有了對中共的懼怕,是真正自己在做主,發自內心的喜愛。」

另一位學員王女士也說:「遊行開始前就有不少人來拍照,聽取介紹,拿到法輪功簡介很高興,表示要進一步了解。」

English Vers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31/167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