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 (圖)

二零一八年一月七日,台灣中部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台中市協和國小舉辦了一日學法交流,分享修煉心得體會,敬謝師恩。

二零一八年一月七日,台灣中部部份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學法,並分享修煉心得體會。

來自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台灣中部城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八年伊始,聚集在一起,以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多位學員分享修煉後身心受益,及生命昇華的經歷。

走入修煉 全家受益

李麗敏一家修煉後身心受益。

家住雲林的李麗敏一家六口都學煉法輪功,她表示修煉大法全家受益良多,不僅身體健康了,脾氣變好了,家庭關係也變和諧,同時以真、善、忍為處事原則,更讓她在鄰里間獲得美名。

她回憶起十幾年前,先生看到朋友演示法輪功的功法,動作非常優美,而且似曾相識,於是就開始學煉起來。這一煉就是全身心的投入,也帶著孩子們全家一起學煉。沒過多久,身心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兒子從幼兒時就經常發作的氣喘病痊癒了,學業成績也從班級倒數的名次,跳升到第四名。當時就讀國中的孩子告訴她,通過學習法輪功的法理,突然悟到沉 迷於電玩是不對的,於是主動改掉就算偷錢也要玩的嚴重癮好。「象是開竅一樣」,李麗敏描述孩子的學習突飛猛進,學業成績從後段飛升到前段。

孩子身體健康了,夫妻間的矛盾減少,家庭氣氛也跟著轉變。她的脾氣變好,也是重要因素。

「做人的脾氣就應該像麗敏一樣」,朋友的先生稱讚李麗敏的脾氣是村裏數一數二的好,應該向她學習。這是來自朋友的轉述,她說能做到如此是因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是法理的要求,我就照著法理來要求自己。」

也正因為法輪功的教導,她在面臨心性衝擊時,能把握得很好。她舉例,有次同業的朋友誤解她說的話,當面痛罵她半小時。她當時沒來氣,知道是朋友誤會了,心 平氣和地解釋給朋友聽。朋友當下聽懂了,反而很不好意思,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過來。她化解了一場可能的紛爭,這智慧正是來自於法。

而在婆媳關係上,李麗敏覺得法理給她很大的幫助。最近一年他們接公婆來同住,二十幾年沒生活在一起的差異,彼此的不適應都讓她備感壓力。婆婆常因小事不開 心而抱怨她,她雖覺委屈,但想到自己是修煉人,要符合「真、善、忍」的要求,「我雖然還做得不好,但我會努力達到這個目標。」她認真地說。

自己開工廠做生意的李麗敏,在修煉後對金錢也有不同的看法。她說,「凡事比較不計較,利益心放淡。我們一樣賺錢,但是不像以往一樣鑽營。以前賺錢是想買房、買地,現在我們有盈餘,會想回饋社會。」

找到人生的解答

謝嘉祝修煉後看待事情有了不同的視角與高度。

二零零二年開始修煉的謝嘉祝來自雲林。她說最近發生一件有趣的事,一日到戶政事務所辦事時,戶政人員看著她身份證上的照片,對照她本人問:「這個 (照片) 是你嗎?」疑惑照片上的樣子比現在還老。謝嘉祝告訴他,自己因為煉法輪功而比以前顯得更年輕。

學煉法輪功讓謝嘉祝健康、年輕,但對她的心靈幫助更大。她描述,自小父母不和,家庭的氛圍讓她不想回家。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成為家庭主婦,渴望擁有美滿的 家庭。然而婚後的生活並沒有符合她的預期,因為長期對生活沒有安全感,身體也變得不太好了。在因緣際會下,她開始學煉法輪功,她從法輪功的經書中找到人生 的解答,明白了人生為何苦。

「不論好事壞事,都是好事。」修煉後,謝嘉祝看待事情跟以往有了不同的視角,有更大的容量,更高的高度。她發現,「在面對磨難時,更有能力去承受、釋懷、慢慢去放下。有更大的慈悲去看待事情,不只把它看作是對自己不平的事。」

「修煉人沒有敵人。」她經常對照這個法理要求自己,因此感受到對先生釋出的善意,也得到先生善的回應。「修煉大法對我非常有幫助,否則會走不過去。」她感激地說。

揮別三十年病痛

今年六十一歲,來自彰化的蕭威南慶幸自己能修煉法輪大法,他說,這是性命雙修的功法,非常珍貴。同時他感恩大法帶給他健康的身體,所以有機會就會介紹他人來認識。

蕭威南二十五歲時帶著一身傷從軍中退伍,之後三十年都在中西醫中徘徊,大半生是在病痛中度過。為了了解人世間為何如此痛苦,他走過許多宗教、法門,在道家 修行許多時日,甚至已具備所謂一點小功能,但病痛依然纏身,並未隨著他的修行而減輕,直到有朋友送給他一本書──《轉法輪》。

二零零六年,蕭威南決定放棄過去所學,專心修煉法輪功。透過學法、煉功,不久,折磨他三十多年的病痛逐漸消失,他更明白了此生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個人生命 得到圓滿,更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人。因此,他有機會就以親身的例證,引導許多徘徊在各宗教法門的朋友來了解法輪大法,希望他們也能如同他一樣幸 運。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