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邦議員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圖)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西澳南部城市奎納納(City of Kwinana)舉行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Kwinana Festival Fair Day and Concert),珀斯部份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活動並展示法輪功功法,當地選區的聯邦國會議員 Gary Gray 鼓勵學員們持之以恆講清真相,並簽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慶祝活動上法輪功學員在展位前講真相

奎納納市所屬Brand選區的國會議員 Gary Gray 在活動一開始就來到了現場,經過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攤位時,他主動上前跟學員打招呼,詢問當地煉功點的情況,有沒有更多人來學煉,並說:「看到你們在這裏非 常高興。」臨走前他還鼓勵學員們繼續講清真相。最後他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並與學員們一一握手道別。

市民 Joddy Goddard 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攤位趕忙過來簽名,她說她看過了SBS電視台播放的《活摘》 (Human Harvest)紀錄片,內心受到巨大的震動,又去了解了一些法輪功的真相,現在非常想學煉法輪功。她拿了學煉功法的傳單,詢問了煉功點的地理位置,記下 當地一名學員的聯繫電話,並說:「我真的需要學煉(I really need to do it)。」另一市民 Darren Gash 也是直接來找學員要煉功點的信息。

十二歲的Tatianna Claridge本來正與同伴到法輪功學員真相攤位對面的充氣城堡去玩耍,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Innocent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are killed for their organs in China)的展板後,她撇下同伴來到攤位前,對學員說她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學員給她講了甚麼是活體摘取器官,告訴她在中國數以萬計的無辜好人被 中共地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而失去生命。孩子聽著非常難過,接著她又問甚麼是法輪功和「真、善、忍」,學員跟她講解後她頻頻點頭,說她的家人都認同這些價值 觀。並說她會把這些真相一一告訴媽媽。正說著,她的媽媽也來到了真相攤位前,與學員一番交談後,母女倆都在徵簽表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臨走一再向學員致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