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富川市民慶典 法輪功團體獲最高獎 (圖)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韓國富川市舉辦第十二屆富川市民慶典。以當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功法演示隊和天國樂團也參加了此次的慶典,並獲最高獎──最優秀獎。

天國樂團和煉功隊在富川市民慶典的遊行中

當天下午三點開始的富川市一年一度的慶典遊行隊伍當中,身穿藍白相間的唐服的天國樂團和身穿金黃色服裝的煉功隊尤其受到矚目。他們所到之處,贏得現場民眾一陣陣熱情的掌聲,人們還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

下午六點十分,天國樂團和法輪功功法演示隊面向審查團和圍觀觀眾進行展示。演示結束後,觀眾餘興未盡,不停地鼓掌,團員們頻頻回頭揮手和觀眾告別。

天國樂團和法輪功功法演示隊面向審查團和觀眾進行表演,贏得熱烈掌聲。

慶典組織委員會考慮到有六十多個民間團體參加此次的慶典,特邀請一些市民組成審查團。審查委員們根據參與度、呼應度、統一性及策劃力等條件,對這次參加活動的團體進行評比,最終法輪功團體獲最優秀獎。

韓國京畿道議會文化觀光委員長(中)給參加本次慶典活動獲一等獎──最優秀獎的法輪功團體頒獎。

「原來法輪功這麼美好啊」

在觀看天國樂團的演奏和法輪功功法演示隊的展示後,一位韓國老人說:「我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看的隊伍,原來法輪功這麼美好啊!」

參加此次慶典遊行的一位五十歲左右的先生,特別走到天國樂團隊伍裏進行諮詢,聽完團員們的說明後,他說:「這個功法這麼好,我回去也要買書看。」

富川市有很多中國人,看到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的演出,驚訝不已。加上身穿金黃色服裝展現法輪功優美舒緩功法的演示隊,很多人都驚喜地張大嘴巴目不轉睛地看著,並不間斷地鼓掌。

遊行中還有很多觀眾說:「你們最好看,最棒!」富川市民們欣然接受了法輪功真相傳單,認真閱讀。

遊行出發前,主辦方為各參加團體拍照。圖為天國樂團和法輪功功法演示隊合影。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7/10/21/166130.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