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會 修好自己多救人 (圖)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悉尼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當地Marrickville市政廳舉行。十四位中、西方學員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在講真相救人中、在參與救人項目中,如何向內找,放下人心和執著,多救人的修煉體會。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悉尼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圖為法會現場。

 

學員發言

修去抱怨心 正念形成整體

當天,上台發言的學員之一范女士是本地大法弟子辦的媒體的主要協調人,她在交流中談到:「修煉人的念很重要,人神之差就在一念之中;一味的互相抱怨是無濟於事的,只能讓環境變得更糟糕。這樣的連環抱怨,不知道在另外的空間裏生出了多少粘粘糊糊的黑色物質。」

她還談到:「當時我在想起幾年前師父特別希望澳洲學員都用正念形成整體;都能向內真修自己,放下向外看別人不足的習慣時,我悟到雖然師父當時針對的是整個 澳洲學員,那小到當地媒體的一個項目,這法理也是同樣適用的啊。怎麼我就沒有悟到和做到呢?想到這,我恍然大悟;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問題。我在抱怨別的同 修老是在向外找別人,向外看,我自己何嘗不是在找他們的問題呢?我何嘗不是在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呢?」

范女士還談到:「除了不抱怨之外,我還想到了七年前在我們媒體碰到困難時,師父給我們的要求就是加強學法。我想用心學好法,在心性上下功夫,這是最好的一 個放下人心形成整體的方法了。故最近我們也要求各個部門加強集體學法,並重視發正念清除一切外在干擾。我自己也儘量保證參加每天早上的集體學《轉法輪》的 同時,還在晚上和同修增加了集體學法。這些看上去很簡單的舉動,其實卻真正是威力無比的。最近感覺到我們在整體的配合上又多了默契,也消去了不少間隔和不 好的物質。最終表現的結果就是媒體原來面臨的經營困難解決了,簽單額又提升了。」

無獨有偶,另一位上台發言的學員陶女士也交流自己如何修去抱怨心的體會。她用「內心變了,環境就會變」為題談到了她在為媒體看管報紙的過程中,從看到放報 紙的環境又髒又亂,而產生抱怨心情時,帶著這樣的心情,於是就讓她看到:有人偷報紙,也有人來拿報紙時稀里嘩啦一抖摟,把裏面的廣告頁面扔下就走,通過學 法,她悟到她面對的環境和處境就像師父在《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中「相由心生」的法理,於是她開始修自己、改變自己,並一直保持著一個善念,打掃和整理了 整個的環境,使這個環境改變得很祥和。她感到修煉人悟到要修自己、改變自己時,就會使環境產生變化。那天,偷報紙的人也明顯少了,抖摟報紙的人也少了。最 後那次去那裏時,有清潔工已經幫她把這個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

陶女士最後談到:「我意識到:這個看管報紙,就是師父苦心安排要我去執著心的。這其中的變化對我的觸動很大,看上去只是守在那裏看管報紙,平平常常的,但一件件事情的發生,和我自己提高的過程及整個環境的變化,讓我明白了這其實就是修煉。」

擺正關係 修煉工作兩不誤

當天法會發言中有多位學員交流了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如何修好自己,兢兢業業做好工作,使得自己有更寬鬆的環境去救人的體會。曲女士是其中之一。

曲女士在一家公司任經理助理已經八年,她在交流中談到,如何處處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踏踏實實工作,處處從他人和公司角度考慮問 題;她從一開始的被告知員工一張白紙不可以帶回家;絕對不可以在工作環境講法輪功;到公司老闆在換工作場地後因路程不方便,主動挽留想辭職的她,並允許她 帶所有工作資料在家工作,而且經理還逢人就主動提醒她推廣神韻和講法輪功真相和幫人做「三退」。她說:「每次向經理請假時,我得到的答覆都是:我無條件支 持你。那一年,曲女士承擔了三十多場說明會,共賣了團體票三百多張。

曲女士並交流到:「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除了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外,我們要向世人更好地證實法,就必須按真、善、忍的要求,從做一個好人做起。讓身邊 的同事,朋友,家人看到大法的美好,看到這麼多好人煉法輪功,而遭邪黨迫害,法輪大法一定是被冤枉的。共產邪黨的造謠、污衊就會不攻自破。我的經理多次感 嘆:你們師父太偉大了,法輪功太偉大了,煉法輪功的太了不起了。」

轉變觀念 多救人

在當地長大的年輕人冼先生曾在金融領域工作,現在大法弟子辦的講真相的媒體擔任銷售總監。他在交流中談到:自己的客戶很多是大企業客戶,不過由於有怕心, 我通常只是告訴客戶我們是一個獨立的媒體,並且涵蓋了其他中國媒體不會觸碰的話題的時候,只是簡單的點到了法輪功,而不敢詳細介紹法輪功。不過後來,在學 法中認識到這些眾生為了被救度已經等待數千年了,如果不說,很可能沒有第二次機會跟他們講真相。結果他發現:「令我們驚訝的是,我們遇到越高層的人,他們 對中國的政治環境和法輪功為甚麼被迫害的興趣就越大。許多CEO都接受了《九評共產黨》一書,並告訴我們,他們一定會好好閱讀的。我們感到,許多這些國際 品牌的創始人或CEO一直都在等待著聽真相。」他希望自己能多救人。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7/10/20/16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