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葉光平遭冤獄迫害離世

安徽省六安市法輪功學員葉光平家人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接到監獄方通知聲稱:「葉光平在勞作期間因高血壓突然倒下暈倒,被送往皖北醫院進行搶救」。醫院方聲 稱:「葉光平因高血壓引起的腦幹大量出血,送來時已深度昏迷」。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中午十二點左右,醫院宣告停止葉光平心跳,並且放棄搶救。

葉光平的遺體後背全部呈現紫色狀態。監獄方以相關規定為由禁止家屬拍照、錄音,也不准許家屬翻看對葉光平在醫院搶救期間的病例,更不準帶走。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早晨七點多鐘,六安市公安、國保大隊長潘軍帶十幾個身穿便裝,坐民用車的人員,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葉光平家,將一家三口劫持,晚上將葉光平妻子放回,將葉光平和女兒葉音關進六安市看守所。

數月後,葉光平被非法判刑四年,於二零一六年十月送往安徽省宿州市第三監獄第六監區關押迫害。在即將還有一年多時間就釋放回家的時候,被迫害離世。

法醫「驗屍」後聲稱無明顯毆打傷痕,但家屬對其仍然存留疑議:

疑議一:親朋好友都知葉光平身體一直都很健康,人怎麼就會因為高血壓離世。

疑議二:醫院方稱是搶救無效停止心跳死亡,那麼為何死者後背全部呈現紫色狀態。

疑議三:監獄方口頭以相關規定為由明令禁止家屬拍照,錄音,對葉光平在醫院搶救期間的病例不准許家屬翻看,不准帶走。

疑議四:監獄方為何急於對葉光平屍體進行火化?

位於安徽宿州市內的安徽省第三監獄,是中共指定關押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後,直接投入嚴管隊(普通刑事犯入監則在監 舍),用警察的話說:就是要給你心理上製造高壓態勢。期間法輪功學員稍有煉功盤腿等動作,輕則被戴上鐐銬,重則遭惡警電擊、毒打。伙食也減為每頓一個饅頭 (正常伙食的三分之一),儘管吃不飽,白天還要被警察強迫跑步、軍訓。一個星期後,法輪功學員被帶到基地,進行所謂的「轉化」,天天強迫看攻擊和歪曲法輪 大法的書籍及音象資料。如有抵制,警察就指使人辱罵、毆打、體罰法輪功學員。如上述手段還不奏效,警察就伙同嚴管隊警察進行所謂的「震撼教育」:用三、四 根電棍長時間電擊法輪功學員。

合肥市長豐縣三十頭鎮法輪功學員馮琪, 四十八歲,被安徽省第三監獄迫害致肝腹水,肝硬化,嚴重浮腫。家人要求保外就醫,監獄拒不放人,直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出獄。馮琪於七月三十一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