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悉尼集會聲援2.8億勇士退出中共 (圖)

 

10月1日,全球退黨中心悉尼分部在市中心的唐人街附近舉行了聲援「2億8千5百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圖為Parramatta市長Andrew Wilson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10月1日,全球退黨中心悉尼分部在悉尼市中心的唐人街附近,舉行了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悉尼各界表示退出中共是正義之路,並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中共篡政後的暴政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在發言中說:「今天是10月1日,對中國人來說是一個國殤日。每到今天這個日子,中共『偉光正』的謊言劇就會上演一次,真實的歷史有如照妖鏡,讓共產邪靈妖魔盡顯。」

10月1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在聲援「2億8千5百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他表示,「縱觀人類歷史,沒有哪一個政黨或政權,對本國民眾如中共般殘暴無情,對本族文化如中共般仇視打壓。中共建政後,發動了幾十次全國性的政治運動。在和平時期造成了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李元華最後說:「神的啟示,早已傳來。天滅中共,天祐中華。歷經劫難的中華大地,必除中共,方得新生。」

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hn Deller向現場民眾介紹說,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非常受歡迎,傳出七年間即吸引了無數人修煉,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好 人。後來由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他希望人們可以駐足聽聽集會嘉賓的發言或拿份小冊子了解更多信息。

10月1日,法轮大法發言人John Deller在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退出中共是正義之路

Parramatta新任市長Andrew Wilson發言說:「我反對極權主義,中共將殘忍的共產主義理論帶到中國,而中國如果拋棄共產主義,可以是一個自由、民主且和平的國家。我知道有很多優秀的中國人加入中共組織其實是為了在經濟上或其它方面獲得便利。」

10月1日,Parramatta市長Andrew Wilson在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他還說:「有2億8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這說明他們遵循的是一條正義之路。他們所做的是使他們的國家、世界變得更好的事情。今天能在這裡支持他們,我非常高興。」

Wilson先生表示,今天這樣的機會是對正義的推助。中共應該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停止酷刑和打壓,一個國家怎麼可以做出如此糟糕的事情。退出中共是中國人做的一件正確的事,也許對有的人來說是艱難的,但最終會取得成功。
推倒集權之牆 停止屠殺

人權活動家Bob Vinnicombe表示,10月1日並不是值得慶祝的日子,不是中國的國慶日,而是強盜奪權的日子。「我們也應意識到,中共狡猾地把中國人的民族認同感與中共的統治結合在一起。中國的年輕人被教導說中國就是中共,中共就是中國。」

10月1日,人權活動家Bob Vinnicombe在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上發言。(安平雅/大紀元)

他說:「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因為中國還有成千上萬的良心犯被關押在監獄裡,只因為他們與中共理念不同,或者他們是法輪功修煉者。前美國總統里根站在柏林 牆前,對戈爾巴喬夫說『拆毀這堵牆』,我對中共說,『推到壓迫、集權和審查制度之牆,釋放所有政治犯,停止屠殺法輪功學員。』」

Vinnicombe先生說:「這是一個罪行累累的政權,我們應該記住,他們不代表中國人民。當與中共政府打交道的時候,那並不是在與中國人民打交道。我們應該努力抵制中共在我們國家和在世界其它地方施加影響。看到這麼多中國人退出中共這太好了。」#

10月1日,全球退黨中心悉尼分部在市中心的唐人街附近舉行了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圖為在現場觀看集會的民眾。(安平雅/大紀元)

 

10月1日,全球退黨中心悉尼分部在市中心的唐人街附近舉行了聲援「2億8500萬中國勇士退黨」集會。圖為澳洲民眾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名。(安平雅/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