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邊陲城市民眾學煉法輪功(圖)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法國邊陲城市安納西(Annecy)的別樣生活展示會(Forum Alternative),展會期間,進行了介紹法輪功、教煉法輪功和講真相的活動。安納西是法國羅訥-阿爾卑斯大區上薩瓦省的首府,位於法國東南方,地 處阿爾卑斯山脈西北麓,與瑞士接壤。那裏群山環抱,湖水湛藍,風景秀麗。

法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法國邊陲城市安納西的別樣生活展示會,介紹法輪功及其真相

前來看展覽會的人,大多都沒有聽說過法輪功。經過法輪功展位時,都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他們傾聽法輪功學員的解說,「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共有包括打坐的 五套功法,還有《轉法輪》指導在日常生活中的修煉。」當他們知道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時,很受觸動,很多人都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都想要幫助法輪 功學員。

一位祖籍阿拉伯人見到法輪功非常高興,她說自己從來就對亞洲的煉功活動很感興趣,在外面結識一些氣功,都是要收費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她,是法輪功師父讓我們免費教功,傳給願意學功的人。她很感動,表示自己要學法輪功,並打聽煉功點的地址。

法輪功學員在展會期間教功

為期兩天的展會,共進行了五次室內法輪功教功課程,每次近一小時,每次時間都不夠用,後來應人們的要求,索性就在室外的操場接著教第五套功法。

阿勒拜爾(Albert)和他的幾個朋友星期天上午學煉了法輪功,下午又學了一次,他感到能量場很強,煉完功又和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交談。

學煉完五套功法後,娜塔莉說:「我感到一種能量進入身體,很強烈的能量,還打了很多的寒戰。」

多米尼克:「重新賦予我生命力,好像早晨起來,開始新的一天。煉功的時候身體發熱,手也發熱,感覺很舒服。」

若賽特:「煉功的動作都是很溫和、很緩慢的,沒有一絲對身體的不適。感到真正的放鬆,我真的很讚賞。」

她們煉完功又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依依不捨,臨行前還購買了《轉法輪》一書。

法輪功展位對面的「土地之友」協會參展人說:「法輪功的顏色最亮,你們的展位人最多。」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