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國會山集會 澳參議員到場支持 (圖)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兩天,澳洲法輪功學員連續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的草地舉行集會,十多位親身遭受了中共殘酷迫害,並被強迫驗血和「體檢」的學員 在集會上發言,講述受迫害的經歷,揭露中共的罪行,要求澳洲政府維護人權和道義,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迫害。同時,九月十一日上午,聯邦議員 布赫霍爾茨(Mr Scott Buchholz MP)在國會內主持了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器官移植旅遊問題的研討會,有來自澳洲不同城市和不同黨派的參議員和眾議員,及澳洲法律界、醫學界和 部份法輪功學員與會。

澳洲法輪功學員連續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的草地,舉行集會

九月十二日下午,聯邦綠黨參議員萊斯(Janet Rice Senator for Victoria)來到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現場,並發表演講。她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她將自始至終的為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 是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而說話;當天晚間,新州綠黨聯邦參議員瑞安濃(Senator Lee Rhiannon),在國會大廈內利用在參議院發言的機會,也專門提出了法輪功問題。

活動期間,很多法輪功學員前往健康醫療NGO和部份國際機構及國外機構講真相,並派發「醫療種族滅絕」(Medical Genocide)報告與錄像。反響良好,甚至部份走訪對像居然從未聽說過法輪功真相,經過法輪功學員們的解釋,很多機構的工作人員都了解了法輪功反迫害 真相,並表示讚賞和支持。

在兩天活動期間的上、下班時段,法輪功學員在前往堪培拉國會大廈的路段上煉功展示法輪功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給前往國會大廈的工作人員

萊斯參議員:將自始至終為法輪功發聲

澳洲綠黨聯邦參議員萊斯(Janet Rice)在集會現場演講中說:「法輪功學員們通過堅持修煉,在為中國及中國人爭取民主和自由。遺憾的是,澳洲政府因為貿易,視而不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和對人權的踐踏。」她表示:「十年前,當我還是一個地方政府議員時,我就開始為法輪功的遭遇說話,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只要迫害還在發生,我將自始至 終,繼續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而發聲。」

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萊斯(Janet Rice)與塔斯馬尼亞自由黨參議員艾伯茲(Senator Eric Abetz),在澳洲參議院聯合發起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的動議案。該動議案建議,澳洲應將去外國接受來自非自願供體的器官移植行為定為違法,並建議建立登 記系統,要求對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澳洲人實行註冊登記,包括前往國的具體信息。聯邦參議院在無反對票的情況下一致通過了這項動議案。

澳洲綠黨聯邦參議員萊斯(Janet Rice)在集會現場演講中

聯邦參議員在參議院會議上提出法輪功問題

九月十二日晚,另一位綠黨聯邦參議員瑞安濃女士(LEE RHIANNON?)在參議員自由發言時間,做了有關法輪功的專題發言。她強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違反國際人權公約,澳大利亞作為「中國人權現狀」聯合 聲明的簽署國,應該為法輪功發聲、提供更多的幫助。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政府目前所採取的行動,為澳大利亞指明了方向。

綠黨聯邦參議員瑞安濃女士關於法輪功專題的發言(網絡截圖)

瑞安濃女士在發言中表示:「目前在中共政府的系統安排下,無須犯人同意即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案例數量還在不斷增加,在此我提出對這個問題的擔憂。」她還 表示,「『反酷刑聯合國公約』已呼籲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酷刑迫害、被強摘器官的指稱,開展獨立調查,並採取合適的行動,確保那些行惡者被起訴、受到 懲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已長達十八年之久的迫害,這是違法國際人權公約的。」參議員瑞安濃女士還特別提到去年六月份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 案。該動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她說:「我認為目前美國政府的這些行動,包括二零一六年動議的通過,的確給澳大利亞能 在這個糟糕的問題上,做甚麼、以及如何做等方面,指明了一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