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依柯婁市民眾關注法輪功(圖)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依柯婁(Eeklo)舉辦世界市場(NOVA MONDO)節。夏季,比利時各地經常舉辦各種方式的文化集會,燦爛的陽光下,人們與家人、朋友歡度節日。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每年此時都與民眾一起分享法輪 大法的美好。

NOVA MONDO市場上的活動色彩紛呈,有舞蹈、音樂、兒童工作室、皮革用品,還有世界各地包括亞洲、非洲和尼泊爾的商品。吸引了不少依柯婁市以及周邊的居民。

興致勃勃前來了解法輪功的依柯婁市民

 

為購得法輪功書籍而高興的 Jo Vanwontergem

市民Jo Vanwontergem來到展位前和幾位法輪功學員交談,詳細了解功法特點,以及與太極、瑜伽的區別。他告訴學員,他知道中國的修煉文化很好。學員索菲 告訴他,法輪功簡單易學,是改善身心的修煉功法。他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他當即購買了《轉法輪》和《法輪功》兩本書,表示回去後要和妻子一同學習法輪功。

許多市民看到學員展示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想知道在哪裏可以學習法輪功。他們在展位前詳細詢問,與學員交談,希望能夠得到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

Ingrid Spittael女士曾在Eeklo的煉功點學過法輪功,她覺得功法讓她非常的放鬆,交談中得知附近還有煉功點,她決定重新開始修煉法輪功。和她在一起的 朋友也表示非常感興趣,決定去煉功點學功。她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表示震驚,並表達了她對法輪功的支持。

Ann De Roose女士對修煉很感興趣,和學員講了她對提高自我的認識。她對法輪功修心養性的特點印象非常深刻,對功法也很感興趣,她說,兒子有個女朋友是台灣 人,女孩告訴她,公園裏有很多人煉一種動作舒緩的功法,但並沒有說是甚麼功法。今天看到學員展示法輪功功法,Ann認為她兒子女朋友描述的應該是法輪功。 同時她也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無辜被迫害的真相,她在反對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名。Ann最後拿了幾份關於迫害真相的傳單及中文小冊子,離開時她說她兒子可以翻 譯,並講給他女朋友。

一位曾經在家樂福工作的女士說起她今天的故事。她出發來此前都沒有想好,要不要來,為甚麼要來這個世界市場,只是覺得應該去看看。看到法輪功展位才知道自 己為甚麼要來。她看到展位擺放的有介紹法輪功網絡信息的手工紙摺蓮花。她曾經在家樂福收到一朵類似的蓮花,上面有介紹神韻演出的信息,她非常喜歡,一直很 好地保存著。她很高興在這裏看到法輪功功法展示,了解了法輪功。

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依柯婁市民

簽名反迫害的市民很多,許多市民都想了解關於迫害的真相,並表示回去後將進一步上網了解。他們都很驚訝這場迫害和活摘器官的暴行何以能持續這麼長時間,並且被掩蓋著。

一位先生帶著一家人來到展位前,交談中他說他在布魯塞爾上班,幾乎每天清晨都在公園裏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他也知道法輪功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反迫害。他簽名呼籲比利時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一位年長的女士聽了學員介紹法輪功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後,說:「如果真的像你所說,那這個功法一定是好的,迫害是邪惡的。你們的努力會帶來好的純淨的東西。我相信你們。我要簽名,這只會讓未來更美好。」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