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反迫害 拉斯維加斯學員舉辦悼念活動(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非法殘酷迫害。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十八週年。七月十五日晚,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舉行集會,哀悼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惡。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舉辦七二零反迫害活動,並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拉斯維加斯中國城位於華人集中的春山路段,法輪功學員在這裏展示「紀念7.20 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黨團隊自救保平安」等橫幅。和平悼念捍衛「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還演示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吸引了往來的行人和車輛的關注,車輛並紛紛鳴笛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已有十八年了,我們來到這裏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這場迫害。」

據明慧網的報導,自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姓名的有四千一百一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實際的死亡人數和被活摘器官的人數,因為中共的掩蓋和封鎖無法統計。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