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民眾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圖)

五月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感恩的日子。為了讓更多的巴西人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巴西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七年五月,每週到華人社區派發《明慧週報》海外版,到各級政府部門及社區傳播法輪功的真相,舉辦真善忍美展等。本文記述的是其中的兩項。

一、在醫院健康周弘法

Presidente醫院是聖保羅市的一家大型醫院,有眾多的員工。五月八日至十二日,該院院方組織了一次從業人員健康週活動(SIPAT),邀請法輪功學員前來介紹法輪功,希望給員工們介紹一種能緩解工作壓力,提高身、心狀況的方法。法輪功學員應邀前往。

在法輪功介紹會上,學員們播放了介紹法輪大法的電視片,示範並教授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參加者在舒緩、祥和的煉功音樂聲中,慢慢的緊鎖的眉頭鬆開了,僵硬的肌肉鬆弛了,微笑洋溢在大家的臉上,大部份參加者表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通過身體,令身體變的輕鬆,心情變的愉快。

醫院的員工們學煉法輪功的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

 

醫院員工們正在學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這次參加法輪功介紹會的人士,有醫院的管理層人員、醫生、護理員和消防員等,他們都強烈的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美好。此次活動的組織者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深深的謝意,並希望學員們每週光臨該醫院,讓更多的工作人員認識法輪大法。

二、真善忍美展 眾多人與大法結緣

「真善忍美展」中的「覺醒之路」部份,首次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展出,歷時一個月的展覽吸引了眾多的市人觀看,他們職業不同、膚色不同、年齡不同,但對真相中的邪惡的暴行的譴責和對法輪大法的喜愛是相同的。

巴西首都巴西利亞首次展出「真善忍美展」,許多民眾前來觀看。

Albemin女士觀看美展後,驚嘆畫作的純善與高尚,她說:「我要為她們高歌,為她們讚美!」她幾乎把所有畫幅的解釋文字抄寫在她的本子上,密密麻麻 的,她說:「這些詞句深入我心,法輪大法太神奇,真善忍我太需要了,我要我的靈魂得以淨化。」她表示回家就上網看《轉法輪》,並告訴她兒子也來了解法輪大 法。她感謝法輪大法和修煉大法的藝術家們帶給人們的美好。在留言蒲上,她熱烈祝賀畫展的舉辦,並用了多個驚嘆號。

年輕人Marlus正在學習針灸技術,對不少健身術和打坐有些了解。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畫作,他眼睛睜的大大的,聲音都有些顫抖了,他說:「我真不能 相信有這種事會發生,殺害有信仰者而獲利,它們已不配做人了,真令人想哭。」當看到打坐時強烈能量的體現的《天人合一》後,他馬上表示要開始學習法輪大 法。學員告訴他讀《轉法輪》會得到所有人類學科都沒有的智慧時,他欣然認可,當他拿著紙摺蓮花離開時,激動的心情掛在臉上,一再向學員鞠躬表示感謝。

第二天Marlus的太太Luciana也來參觀真善忍美展,她觀看完畫作後,眼裏噙著淚說:「這些畫太美了,但對正信者的迫害太令人心酸了,人人都應該 譴責它。」她表示多年前她就嘗試過打坐,但心靜不下來,思想翻滾像放電影,所以放棄了。學員建議她先讀《轉法輪》,腦中的雜念被清除後,打坐會靜下來的; 並告訴她法輪大法是最快、最好的提升生命層次的修煉方法,她說:「太好了,我馬上閱讀。」

Romaldo 先生開始觀看「真善忍美展」時被純美的畫作所吸引;當看到大法徒被迫害時,他的表情變的凝重。他戴上眼鏡仔細的讀每幅畫的文字說明,被中共的殘酷暴行所震 驚,悲憤地說:「這種邪惡必須清除,連孩子都不放過,它們是魔鬼!」他敬佩大法徒的勇氣與堅韌,表示純淨美好的新世界終會到來。

Kossei Banno先生是日裔巴西人,當看到大法徒在中國被迫害後,焦急的詢問學員:「這些迫害現在還在發生嗎?」當得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的殘酷迫 害已經持續十八年,至今還在持續時,他表情嚴峻說:「太邪惡了,必須停止!比二戰時的戰犯還殘忍,不能容忍。」Kossei先生的祖父去過中國,因為厭惡 戰爭而舉家來到巴西。他表示他崇尚自由和平,他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電話公司的年輕職員Carlos、Evandro、Paula和Anderultas欣喜自己聽到法輪功的真相。

電話公司的年輕職員Carlos、Evandro、Paula和Anderultas,午休時來看畫展。他們對中共殘酷迫害正信者非常氣憤,在《擺位圖》 前,學員講解了生命有不同的層次,善惡有報的普世法理,年輕人聽的很認真,並表示認同。他們還聽學員講解了法輪圖形的表面含義,其中一位年輕人跑到《講法 圖》旁,用手機把《轉法輪》書的圖案照下來,如獲至寶,並在他們喜愛的畫作前留影。

Cremildo先生正在觀看畫作。他表示想更多了解法輪大法。

Cremildo 先生是個音樂製作人,不但作曲,還演唱,他專注的看完所有的畫作與註解,表示對中共的暴行無法接受,他問:「為甚麼媒體不報導這麼重要的事。我今天才知道 這些事,一定那裏出問題了,我要了解清楚。」他認為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人人都需要,他並詢問了煉功點的訊息。學員還告訴他法輪大法的音樂是 天音淨樂,可以純淨心靈,他非常欣喜,表示一定聆聽。

Vldimir夫婦和Continlo夫婦都已經退休,週六下午,他們來參加老人活動並參觀了畫展。 Vldimir先生對每幅畫都驚嘆不已,把畫幅和文字說明都照了下來,說:「這些畫、這些詞句太好了,我要珍藏在我的手機裏,時刻觀看。」他會說一點中 文,他不斷地向他的朋友們讚美畫展,表示這些畫太值得看了。

圖中的老先生觀看畫作後,在學員的帶領下,用中文念了多遍:「世界需要真善忍」

「真善忍美展」開啟了幾位退休老人要了解法輪大法的強烈願望,在Vltimir先生的要求下,在學員的帶領下,幾位老人用中文念了多遍:「世界需要真善忍」。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