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省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傳法救度25載 (圖)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法洪傳二十五週年的日子裏,來自中國三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包括京、津、滬、渝、冀、豫、雲、遼、黑、湘、皖、魯、新、蘇、 浙、贛、鄂、桂、甘、晉、蒙、陝、吉、閩、貴、粵、青、川、寧、瓊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六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週年!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師父在中國開傳法輪大法,此高德大法迅速改變修煉者的道德、觀念,祛病健身有奇效,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七年間傳遍中國,並傳向全世界,僅在中國就有上億人學法、修煉,成為濁世洪流中修心向善的一個巨大人群,給家庭、社會、國家帶來美好希望。

無論新弟子、老弟子,都無比珍惜此修煉聖緣,即使歷經迫害的狂風暴雨,不改初衷。大法弟子們在敬致師尊的賀詞中寫道:

「千年輪迴,茫茫苦海,今生得人身,幸遇師尊苦度。多少危難,多少艱難,因師尊慈悲而化解。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聽師尊的話,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末劫巨難蒼生泣
救眾隨師下塵凡
流盡滄桑辛酸淚
苦等聖主接聖緣
天賜洪福遂夙願
風雨一路洪恩伴
不迷不惑師導航
助師正法破天關
古今大戲聚中原
乾坤再造譜新篇

重慶大法弟子:感謝師尊苦度,我們在大法中精進、再精進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八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非凡節日到來之前,中國大陸墊江片區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共祝偉大慈悲的李洪志大師節日快樂!感謝師尊的苦度之恩。

敬愛的師尊:您以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在暴政統治下的世風日下道德敗壞的時代,用大法告訴了我們宇宙與歷史的真相,使我們靈魂得以淨化,從而能夠在這樣歷史 上預言是十惡毒世的時代不隨波逐流。在偉大的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弟子唯有牢記師尊的慈悲教導,在大法中精進、精進、再精進,無條件的同化大法,踏踏實實 的做好三件事;使更多的眾生能進入美好的未來!

真修的大法同修們,我們堅守信念,繼續努力,待暴政解體之時,迫害結束之日,中華大地必將滿園春色,丹鳳來儀,道德重現,祥和洋溢。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