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被綁架 悉尼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圖)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週四)上午,部份澳洲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對面的街道上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要求釋放在今年三月底被綁架的中國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李玉華和劉春霞,以及同時被抓捕的其他六十名法輪功學員。

被綁架的李玉華的兩位在澳洲的女兒,劉琳和劉莉,在新聞發布會上呼籲結束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的長達十八年的迫害,立即釋放他們的母親和姐姐,釋放在中國被關押的所有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週四)上午,部份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對面的街道上和平請願,要求釋放在今年三月底被綁架的中國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李玉華和劉春霞。

劉莉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今天我站在這裏,是為了營救我的母親李玉華和姐姐劉春霞,她們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就在上個月,陝西西安新城區太華路派出所的人 員綁架了她們,我為他們的安全擔心,因為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極為殘酷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一直在發生著。」她還說:「在江澤民迫害 法輪功的十八年裏,母親經歷了五次綁架和關押,遭受了不讓睡覺,電棍擊打,坐老虎凳等酷刑。姐姐劉春霞經歷了五年的冤獄,失去了工作和家庭。如今,已經七 十三歲高齡的母親和姐姐再次身陷囹圄。」

劉琳在發言中說:「我生長在中國的一個普通家庭,從小有父母和姐姐的關心疼愛,大家庭溫暖而幸福。江澤民在一九九九年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十八年來我們 家再也沒有團圓過我的母親,姐姐和姐夫多次被關押,他們失去自由的日子加起來將近二十年。在家人接二連三地被迫害的情況下,父親經歷了十多年恐懼與悲哀的 掙扎,於二零一零年二月猝然離世。我們家的遭遇在中國並非個別,在迫害延續的十八年中,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家庭因迫害而家破人亡,骨肉分離。」

劉琳(左)和二姐劉莉(中)以及劉莉的兒子(右)要求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母親李玉華和大姐劉春霞

身為澳洲公民的劉琳告訴記者,她和姐姐劉莉在上午九點三十分左右到達悉尼中領館,希望面見領館總領事並呈現她們要求中共當局釋放被關押的母親和姐姐的信。 在排隊等候之後,她們向領館工作人員講了來意和要求。很快,一位穿著淺色上衣的男性工作人員從值班領事辦公室出來,將姐妹倆從服務大廳帶到出口,他拒絕回 答她們的任何問題,也拒絕接收她們的信。但用手推著她們的背部,對她們說:「你們走,你們離開這裏。」就這樣,姐妹倆被攆出了中領館。

就在她們走出中領館不多時,中領館便關閉了大門,停止了當天上午的簽證事務處理,出了一張告示,說下午一點才辦理簽證,為時只一個小時。一名領館工作人員 則在門口說,是因為法輪功的人要衝擊中領館,他們不得不關門。一位在場的中年女士看著那些靜靜坐在地上,合著雙眼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不以為然地表示: 「他們(指法輪功學員)看上去也不像會衝擊領事館。」另一位上了年紀的女士在了解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請願的原因後表示,她完全理解法輪功學員的心情, 家人在中國大陸無辜被抓,來中領館請願是正當之事。

在法輪功學員結束請願,準備離開中領館時,一位在場執勤的紐省女警官非常同情地走到劉琳面前,用手扶著她的手臂表示,很遺憾得知她的家庭遭遇了這樣的不幸,並說:「我希望你的母親和姐姐能安全地儘早被釋放」。她還告訴在場的其他法輪功學員:「你們做得很好,無可非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