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陸遊客:法輪功的春天來了(圖)

春暖花開,巴黎迎來了眾多大陸遊客。在埃菲爾鐵塔旁的法輪功真相點,大陸遊客們聽真相廣播,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看真相展板,看真相報,眾多有福同胞摒棄中共,抓住機會三退保平安。

在巴黎埃菲爾鐵塔旁的法輪功真相點上,兩名中國大陸遊客在接過《法輪功真相報》和大紀元推出的《共產黨百年真相》特刊後,認真的觀看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板。

「法輪功的春天來了」

一天中午,法輪功學員張女士給兩位七十歲左右的遊客講真相,他們笑笑地聽著,並登記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其中那位男士說:「我認識很多法輪功學員,北京的一些朋友公開講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多次講真相大家都說好。你們做的很好,謝謝你們!今天我們在巴黎結善緣很有紀念意義,我看法輪功的春天來了。」

「我是導遊我會幫助你的」

一位明真相的導遊對法輪功學員君女士說:「我是導遊我會幫助你的。」君女士說:「謝謝導遊,我講真相救人有你一份,你也積德了會有福報的。」

接著君女士回答了這一隊大陸客提出的問題,包括國際調查確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等。有的還問:「你說天滅中共,幾時?」君女士告訴他:「三退保平安就是天機,選擇遠離邪惡就有機會。」

結果一車三十多人都登記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最後還有兩個人主動對君女士喊:「大姐你還沒給我名字呢。」

「善終究會戰勝惡的」

一位五十多歲的男遊客登記了三退後對法輪功學員英女士說:「我曾是八九六四學生,你們講的真相我相信,我親歷的六四(中共)殺了這麼多的學生,愣說‘一個 沒殺’,謊言早就被揭穿,共產黨就是恐怖分子靠暴力起家,槍桿子出政權,不聽他們的就動刀動槍惡的很。你們這麼善,神佛會保祐你們的。解體中共也是天意, 善終究會戰勝惡的。」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