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崔玉桃被冤判三年半 (圖)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山西省大同市礦區法院對大同市礦區法輪功學員崔玉桃非法庭審後,非法冤判三年半。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山西省大同市礦區法院對崔玉桃非法開庭審理,通知家屬在一樓一號法庭,但是電子屏幕上是二樓二號法庭,並且樓道上有很多法警把守著,不能隨便上樓。崔玉桃的家屬只被允許進三個人。進去後看到旁聽的都已經坐滿了。

上午十點審判長讓崔玉桃上庭,在人沒有進來的情況下,家屬已經聽到了鐵鏈子的聲音非常響。崔玉桃精神狀態不好,走路非常吃力,戴著連在一起的腳鐐和手銬。法警要求崔玉桃坐到了專門為犯人製做的很恐怖的一個鐵椅子上面。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具:鐵椅子

這個時候同時被非法庭審的另一位當事人的律師強烈要求解除械具,法警給崔玉桃取下了手銬,腳鐐還戴著,給崔玉桃取下手銬後,又把崔玉桃的手銬在了她坐的那 個鐵椅子上面的二個定在胸前的木板上的二個鐵環中,這個時候崔玉桃的律師強烈抗議,你們這樣不叫解除械具,而是加重械具。我要求你們文明執法。

法庭上沒有任何人回應,而是審判長莊桂珍像沒有聽到一樣在問你們有要求迴避的人嗎,崔玉桃的女兒要求公訴人張瑾瑜迴避,崔玉桃的律師說出要求迴避的理由,並且遞交了迴避書。

另一位當事人的律師也提出迴避,要求另一位公訴人迴避,理由是起訴書上面沒有這個公訴人的名字,強烈要求迴避,審判長這時候宣布休庭半小時,合議庭合議。崔玉桃又被戴上腳鐐手銬被帶出法庭。

合議庭合議迴避無效,繼續庭審。在法庭上,審判長莊桂珍對崔玉桃發問出生地址,家庭住址崔玉桃都答不上來,崔玉桃已經被迫害得神志不清。

公訴人羅列所謂證據誣告崔玉桃,並且說崔玉桃是在逃犯。崔玉桃一直在單位上班,並且是在單位被綁架走的。怎麼是在逃呢?

法庭對崔玉桃量刑7─9年,這時候崔玉桃的律師問公訴人,不是說好了嗎?不是說好了嗎?不清楚律師在私下和法官說好了甚麼,沒有人回答律師的發問,律師很氣憤的站起來一項一項的駁斥,並且在庭上大聲的講述真相,要求對崔玉桃無罪釋放。

崔玉桃自己反問公訴人信仰有罪嗎,不是信仰自由嗎,我所有做的都是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律師為法輪功學員所作的無罪辯護參加庭審的人員都聽得到。整個非法庭審過程持續七個小時。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