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時間 不負師恩慈悲世人

二零一七年元旦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各地區、各階層、各行業的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賀卡等寄給明慧網,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與新年問候。大法弟子們都感到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的寶貴,大法弟子必須珍惜時間,珍惜每一位有緣的眾生。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說:「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無量付出所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做到修己與救人並重,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一位南京大法弟子表示,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說:「請師父放心,我就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快救人。」

武漢大法弟子說:「我們身邊絕大多數都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在過去的歲月,無論風雲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曾動搖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與感恩。風雨過後的我們會更加堅強。」

安徽黃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他們表示,在神的路上奮力前行,珍惜每一個可貴的中國人,多救人。

以下為分別來自河北、山西、山東、黑龍江、江蘇、安徽、雲南、廣東、陝西、湖南、貴州、福建、廣西、遼寧、重慶、湖北等地大法弟子問候師尊的賀詞。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元旦問候師尊!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