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斯洛文尼亞洪傳(圖)

斯洛文尼亞(Slovenia)是一個位於中歐南部,毗鄰阿爾卑斯山的小國,二零一六年十月,斯洛文尼亞的法輪功學員在Mengeš的體育與健康和睦中心和Krško的青年中心,向人們介紹了法輪功。

十月十七日,Mengeš體育中心的一些工作人員熱情地提供了他們的一個房間給學員們演示法輪功功法和教大家煉功。當地人們學煉了前四套基本功法後,學員 們給他們介紹了修煉的真實意義,學煉的人們也與學員們一起分享了他們的感受。從此,學員們可以每週與任何願意學煉法輪大法的人一起在這兒煉功。

學煉功法後,他們的分享如下:

Masa說:「我很輕鬆,感覺很好。」

Manica也道:「我感覺很大的能量流,感覺非常好,我會在下星期再來。」

一位先生說:「第二套功法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我受過傷,煉功後覺得比一些體育鍛煉累,但我感覺很好,我肯定會在下週來。」

法輪功學員們在Mengeš體育中心教功

十月二十四日,學員們來到Krško的青年中心介紹法輪大法。人們的反應也非常好:

一位女士說:「我感覺很強烈的能量和平靜,在煉功中我根本沒有思考,我的雙手變得很溫暖,手裏的熱量直到我煉完功後感覺持續很長時間。」

另一位女士道:「真善忍是普世美德,他應該適用於所有的人,這是如此美好的事情。我不能理解人們怎麼會因為他們相信這樣的美德煉功而被迫害。我感到非常強的能量通過我的全身循環。」

第三位女士表示:「在煉功中,當我感覺到能量流過手中時,我感到非常驚訝,這種感覺我從來沒有過,因為它就像電流通過。」

法輪功學員們在Krško的青年中心教功

就這樣,每週的集體免費教功活動同時在斯洛文尼亞的兩個城鎮開始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