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圖)

春夏之交是悉尼最美的季節,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地處南半球的悉尼正值春夏之際,忙碌的商務中心地段,除了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之外,人們還會常常看到身著明黃 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或打坐或徵簽,以修煉人的方式告訴人們「真、善、忍」的存在和其在中國遭受非法打壓,以致被摘取器官用於移植的悲痛現實。當人們停下 腳步,聽聞真相之後,除了驚愕之外,還留下了他們的簽名。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在悉尼春夏之際,忙碌的悉尼上班族停下來了解真相並簽名支持法輪功

 

Clive Chen 在悉尼歌劇院工作,他說任何人不應因打坐而受迫害。

Clive Chen 在悉尼歌劇院工作,下班路過 Wynyard 火車站,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坐,就停下腳步詢問,他說曾在台北看到好多人這樣打坐,並與他們有過交談,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但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 他說:「我父母是上海人,我在澳洲出生,從來沒有試過法輪功,不過從我聽到和看到的,這是一個打坐的功法,人們靜坐在那裏,獲得一個平和的心境。我難以理 解為甚麼這樣一個人群被迫害,任何人都不應因此而遭受迫害。」說完即簽名支持停止活摘器官。

Banny Da Roza 是市場營銷專業人士,了解真相後簽名支持法輪功。

Banny Da Roza是市場營銷專業人士,她在市中心 Wynyard 公車站候車時讀到活摘器官的單張,禁不住上前問一名法輪功學員:「為甚麼他們做這個(指活摘器官)?就為了錢嗎?」「還是政府在幹?為甚麼中國人要維繫這 樣的政府?」聽學員給她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遇迫害的前因後果後,她立即在徵簽表和明信片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來自阿根廷的Manuela(右)學煉第五套功法

Manuela 是來自阿根廷的遊客,她看到幾個學員在煉功,就加入學煉功法。煉功結束後她說:「我正在街頭漫步,看到他們在打坐,覺得很好,就想試試。坐下來之前我身心 疲憊,覺得有壓力,現在我覺得很放鬆。這個功法很好,我很喜歡,希望(回家之前)還能再煉幾次。我還會再煉的,我工作忙碌緊張,壓力很大,我希望自己變得 更平和。」

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的學生 Aira KHizirova 表示,「活摘器官應該停止,因為它是非人道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保護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