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在國會聽證會外舉行集會(圖)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澳洲國會召開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聽證會。來自各黨派議員包括自由黨、工黨和綠黨在內的上議院和下議院的成員出席 了聽證會。澳洲執政黨成員還邀請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出席。

跨黨派議員出席聽證會 信服新證據並建議採取行動

在聽證會上,兩位調查員公布了自己長達十多年的調查結果及最新證據。這是跨越澳洲各黨派都關注的問題,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同時對各黨派成員的提問做了詳盡回答,他們表示非常信服證據。大家為此展開積極討論和提出可行建議,希望做一些甚麼來採取措施制止活摘器官。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Dr Lucy Zhao)表示:今天的聽證會來了不少議員,他們都很信服兩位大衛先生的報告,並從兩位大衛介紹的全球很多政府和國家對「活摘」這件事情所做的反應情況中 得到一些啟發──澳洲能夠做些甚麼?在全球這麼多國家對這件事情都做出反應的同時,作為澳洲,是不是也能加入並成為這個正確行動的一部份。美國和歐洲都通 過動議案的同時,澳洲是否也能儘快通過這個動議案,要求中國政府儘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且停止對所有良心犯活摘器官。

澳洲各地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社會各界在國會前大草坪上聚會

國會議員:感到自豪能一直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當天中午,在聽證會結束不久,部份參加聽證會的成員包括澳洲國會議員克雷格﹒凱利(Craig Kelly)以及來自加拿大的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聯邦內閣部長大衛﹒喬高來到國會外大草坪前與來自澳洲各地法輪功學員和社會各界聚會,進 一步敦促澳洲政府通過動議案,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強摘器官罪行。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集會上發言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集會上發言

澳洲國會議員克雷格﹒凱利(Craig Kelly)說:「多年前在進入國會工作前我曾經作為商人到中國旅行,我發現在我下榻的酒店,大部份的旅遊手冊都有一個用蹩腳的英語詆毀法輪功的傳單。很 多年後當我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後,我一直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這就是為甚麼我樂於成為議員反對強摘器官的聯合主席,我為此感到自豪,我會盡我的努力制止 這一罪行。」

澳洲國會議員克雷格﹒凱利(Craig Kelly)在集會上發言

最後凱利先生表示一個由不同黨派議員共同擬定的動議案正在準備之中,並將在明年年初在聯邦眾議院提出。

澳洲民眾:告訴國會議員我們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來自昆士蘭的澳大利亞保護兒童教育改革的官員一行,他們手拿著法輪功學員遞給他們的真相資料,在一旁互相議論著迫害和活摘的殘酷性。

(左)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和喬納森(Jonathon Anstock)先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表示:「今天,當我第一次聽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恐怖,然後我無法理解在中國這樣發生這麼恐怖的事件。特別當我們尋思中 國被我們視為是一個強有力的經濟伙伴時,而法輪功卻被中國當作是一個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主要目標團體,被殘酷迫害十七年之久。我回去會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真相。並在去和聯邦議員約見時,有可能的話我會向他們提出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希望中國政府能重申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做了甚 麼,並給予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如澳洲人擁有的基本自由人權。」

喬納森(Jonathon Anstock)先生也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今天在這裏聚會,使我更深刻了解和關注法輪功被殘酷迫害和延續至今的情況。我完全支持和贊同美國和歐洲國會 通過的動議案。這是在維護基本人權,保障他們信仰和言論自由,特別是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這是人類應該推崇和維護的美好普世價值。我們應該都有使 命來盡力互相支持和維護她。等一會兒,當我們去和三位聯邦議員會見時,我會告訴他們,我們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