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聲援王治文(圖)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總領事館前和平抗議,譴責中共江氏犯罪集團強行剪毀註銷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護照、阻撓其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的非法行徑,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重發護照給王治文,還他赴美與女兒團聚的權利。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總領事館前和平請願,抗議中共犯罪集團阻撓王治文赴美與女團聚。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前打出「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 器官後殺害」、「法輪大法 真善忍」等橫幅,很多前來領館辦事的華人駐足拍照。一位留學生表示,中共幹這種缺德事,司空見慣。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於當天的凌 晨從家中被非法抓捕,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釋放後,仍被軟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受到特務的跟蹤與騷擾。今年八月, 他的女兒王曉丹與丈夫從美國回到北京希望接父親到美國團聚,但在廣東出關時,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毀,沒能離開中國,其處境令人擔憂。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露西博士要求中國當局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呼籲各國政府和國際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並正告中共各級官員及領館工作人員,停止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以免給江澤民、曾慶紅等做陪葬。

從迫害之初,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李昌、王治文、紀烈武、姚潔就被中共列為重點迫害對像,除了肉體上的折磨虐待之外,他們遭遇的精神迫害尤為嚴重。跟 紀烈武熟識的肖索菲回憶說,當年中共選擇了十二月二十六日給他們宣判,為的是在聖誕期間可以避開西方媒體的關注。關押期間,他們被隔離嚴管,強制洗腦。

法輪功學員劉金濤介紹,他在北京讀研究生期間,因信仰法輪功被關押到北京團河勞教人員調遣處、北京團河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期間遭受馬桶刷子插肛門、別針 插指甲蓋、手指肚、手掌心,冬天噴涼水、摧殘性灌食、剝奪睡眠、吃飯和上廁所權利、電棍電擊、包夾毒打等各種各樣的酷刑折磨。王治文被關押迫害十五年多, 外界已知他在被關押期間全口牙齒被打斷、十個手指尖被竹籤穿透、鎖骨被打斷、戴五十多公斤的手銬腳鐐、一天被多達十六人輪班包夾、寸步不離,但他十五年中 精神和肉體上遭受的許許多多酷刑迫害還沒有機會講出來,目前被阻撓出境,再度陷入危險之中。他要求當局立即給王治文重新頒發護照,使其儘快與家人團聚。

原中國航空航天部二院電子工程師兼畫家岳昌智因修煉法輪功曾七次被捕及兩次被送入強行轉化班,在北京女子監獄受到各種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她在脊椎骨 被打斷折成三段的情況下,惡警還讓她罰站。老人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手段,人們無法想像。一次他們上來九個人打我,致使我脊椎折斷、胯骨變形,就是 這樣還不讓休息,天天罰站,想坐一會兒不讓,想睡一會兒也不讓,很多日子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不准上廁所。在這種迫害環境中生存下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極 其艱難的。

她說:王治文走過十五年。即使被軟禁在家期間,也不得安寧,公安、地方、街道動不動就一大幫人上門查抄,非常、非常恐怖。你想像不到會發生甚麼事情,前一秒鐘你想像不到後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我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讓王治文儘快離開那個恐怖的環境,去美國與他的家人團聚。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先生也曾在北京遭受過迫害。他說修煉法輪功使他成為一名更好的教師,連續三年被學生評為優秀主講教師,但迫害一開始他就被綁架到 洗腦班。他說:王治文先生的經歷只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縮影。他有權利和他的女兒團聚,他有權利堅持他的信仰,他有權利做一個好人。他譴責中共在繼 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正告中共官員:「請你們捫心自問你們怎麼對待一個善良的國民,繼續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你們的下場必將和周永康、薄熙來等人一樣, 遭到惡報。了解真相、摒棄中共灌輸給你們的謊言宣傳,棄惡從善,這是最好的出路。」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8/18/158315.html